真球王!28岁梅西职业生涯狂揽30冠 超越贝利

真球王!28岁梅西职业生涯狂揽30冠 超越贝利

梅西30冠超贝利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在昨晚率领巴萨(官网 数据) 击败塞维利亚夺得本赛季国王杯冠军后,28岁的梅西职业生涯已经夺得了30个冠军,超越了球王贝利的29冠。据《马卡报》统计,梅西这30冠分别是8个西甲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个欧冠冠军,4个国王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以及为阿根廷夺得的2008年奥运会冠军和2005年的世青赛冠军。

贝利的29冠则分别是10个巴西圣保罗州联赛冠军,6个巴西全国锦标赛冠军,4个里约-圣保罗杯冠军,2个南美解放者杯冠军,1个洲际王中王杯冠军、1个北美足球联盟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当然,还有3个世界杯冠军。

在不少批评者的眼中,没有夺得世界杯冠军一直是梅西的致命硬伤,这也是不少人认为梅西始终无法成为真正球王的原因。不过,在俱乐部层面上,梅西在欧洲联赛的成功早已超越了贝利和马拉多纳,而且欧洲联赛和欧冠联赛素来被认为是世界水平最高的比赛,这也是支持者认为梅西一点也不逊色以上两大球王的重要原因,而今年的百年美洲杯和2018世界杯,梅西也肯定会倍加努力。

虽然梅西距离最多冠军的吉格斯(36冠)还有6冠之差,但《马卡报》指出,考虑到梅西目前只有28岁,若按照08/09赛季巴萨六冠王的节奏,梅西明年就可追平吉格斯的纪录。即使按照本赛季2冠的效率,梅西也将在31岁并肩这名曼联传奇,而成为世界第一人也肯定是迟早的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