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不来AC米兰无米下锅 加总淘宝阿根廷悍将

意甲体坛+王勤伯2016-05-22 17:09
0

中资不来AC米兰无米下锅 加总淘宝阿根廷悍将

班希奥尼现身罗马与AC米兰会和

AC米兰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进行意大利杯决赛当天(5月21日),一名下赛季将成为红黑一员的阿根廷球员也来到罗马王子公园酒店和球队会合,他就是来自河床的班希奥尼(Vangioni)。

中资不来AC米兰无米下锅 加总淘宝阿根廷悍将

班希奥尼2014年随河床夺得南美杯(左图),2015年解放者杯夺冠后,他把整座奖杯纹在了自己的小腿上。

现年29岁的班希奥尼出自纽维尔老伙计俱乐部,2013年初加盟河床,是一名能够胜任边后卫和边前卫两个位置的球员,攻守皆备。2015年随队赢得南美解放者杯的过程中,班希奥尼表现非常出色,成为河床球迷的偶像。

班希奥尼是以自由身加盟AC米兰,这也可能是6月15日AC米兰和中资谈判大限来临之前加利亚尼能做的唯一一笔买卖,因为任何涉及资金投入的球员交易都需要等未来东家有定论以后才能发生。

班希奥尼拥有意大利护照,这也让他自由加盟AC米兰得到极大方便,若是只有阿根廷国籍,AC米兰还得考虑非欧盟外援名额问题,不可能那么干脆地和他谈妥。

中资不来AC米兰无米下锅 加总淘宝阿根廷悍将

加利亚尼亲自迎接班希奥尼降临意大利。

在酒店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班希奥尼明显能感觉到意大利人对他也不太了解,他得自报家门, “我一直梦想着为AC米兰效力,现在我非常满意。我的位置是后卫,但我也喜欢助攻,喜欢在前场为队友提供协助。就要认识新的队友了,我非常激动。AC米兰加油!”

AC米兰不仅转会市场动向不明,而且在选帅的问题上也暂时没有眉目。目前排在候选人第一位的是詹保罗,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他仅仅是被AC米兰预订,能否进入正式谈判,还需要等待中资和老贝家族谈完。

有人把罗马前主帅加西亚和中资“粘合”到了一起,认为中资一旦入主,主帅会是加西亚。但这里更多是猜想,而且是因为此前猜想的恒大带来里皮(已经确定去国家队任技术总监)完全被事实否定以后作出的新假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