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2016欧洲杯罗马尼亚巡礼 意甲劲旅队长

ESPN:2016欧洲杯罗马尼亚巡礼 意甲劲旅队长

罗马尼亚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文/NICK AMES,ESPN作者)2016欧洲杯开赛在即,ESPN将在24天里逐一分析24支球队的情况。

A组:罗马尼亚(法国、阿尔巴尼亚、瑞士)

晋级淘汰赛就足以令罗马尼亚感到满意,他们缺少能够给顶级球队制造麻烦的球员。他们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对阵阿尔巴尼亚,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淘汰赛。

他们如何晋级?F组第二名

罗马尼亚是欧洲杯预选赛丢球最少的球队,他们仅仅丢掉了2球,但他们小组赛的对手实力较弱。他们以不败纪录晋级,比竞争对手匈牙利多出4分,但以1分落后于小组头名北爱尔兰。

他们如何前进?

对大多数小组第三名球队来说,四分已经足以确保他们晋级,而平局专家罗马尼亚会寄希望于战平法国或瑞士,而战胜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很有可能晋级淘汰赛,但能否杀入八强要看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

预计首发(4411):

门将:塔塔鲁萨努

后卫:帕普、齐里切斯、格里高利、拉特

中场:托尔耶、霍班、平蒂利、斯坦丘

前锋:斯坦库、安多内

关键球员:齐里切斯

对罗马尼亚来说,稳固的防守是至关重要,因此,效力那不勒斯的队长齐里切斯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他在后场的准确出球也可以帮助罗马尼亚的进攻。

主教练:约尔德内斯

65岁的约尔德内斯库第三次执教国家队。第一次执教时,约尔德内斯库率领罗马尼亚杀入1994年世界杯八强。缺少顶级前锋让他倾向于使用防守战术。

赛程:6月10日vs法国,6月15日vs瑞士,6月19日vs阿尔巴尼亚

ESPN:2016欧洲杯罗马尼亚巡礼 意甲劲旅队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