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说-红魔女粉因追男生成球迷 最爱马夏尔

球迷说-红魔女粉因追男生成球迷 最爱马夏尔

胸悍女球迷最爱马夏尔

球迷说栏目是腾讯体育的一档针对球迷专访的栏目,在这里做为球迷的你可以秀出自己的最炫球迷风,在这里你可以说出你自己的故事,不出意外的话,每周六的下午3点我们将为你带来一位最有特色的球迷专访,欢迎您准时守候哦!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明晨0点30分,红魔曼联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来对阵水晶宫的足总杯决赛,在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红魔肯定不会希望错过这个本赛季仍有可能染指的冠军。本期的球迷说采访到了一位曼联女球迷——酒哥(微博@_酒酒酒酒酒酒_),让我们来听听她对足球和生活的看法。

腾讯体育:酒哥你好,欢迎你来到我们的【球迷说】栏目,在这里我们将对你进行一个小专访。首先,请你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介绍的话就先说说自己的身高体重三围嘛。

酒哥:我啊,就是个放纵不羁爱自由,抽烟喝酒加烫头的足球狗。

因撩汉而成为球迷

腾讯体育:恩,小编知道你是好女孩儿,你可以说说你是如何成为一只“足球狗”的吗?又是如何成为曼联球迷的呢?

酒哥:理由比较庸俗。起初只是因为撩一个喜欢足球的男生,所以熬夜恶补了好多足球比赛,结果看着看着就忘了要去撩那个男生了,直接和足球在一起了。成为曼联球迷也是因那个男生是曼联死忠,我恶补的所有足球集锦,新闻,赛事,全是曼联相关的,又加上曼联球员的颜值就是逆天的男模嘛,想不关注曼联赛事都难,而且爵爷带队时狂风暴雨样的攻势让我找不到不爱他的理由,当时人在成都,身边也有很多曼联的死忠,整个生活就是被曼联塞满了,顺理成章成为了曼联球迷。

腾讯体育:评价一下曼联本赛季的表现吧?做为一个红魔球迷是失望的时候更多还是快乐的时候更多?

酒哥:夏窗转会市场表现尚可,但从本赛季开始曼联的表现起伏不定,而且范加尔对于球员位置打法的安排,我个人觉得问题百出,相对莫耶斯时候的曼联的确是进步了,虽然我们进球不多,但是进攻手段丰富了,防守也提高了些,但射门和进球率太低,并且遇到弱旅总丢分,这个让人太难以接受。作为一个红魔球迷是失望还是快乐更多,这个其实很难讲,因为失望和快乐在这个赛季我魔身上是每秒都牵绊在一起的,我想下,这个赛季经常看到的一些新闻标题应该能表达我的感受,“马夏尔梅开二度难救主”“马夏尔破门难救主”“德赫亚6神扑难救主”“封必进球难救主”“德赫亚天神附体难救主”······体会到了吗。

腾讯体育:范加尔本赛季饱受诟病,很多的红魔球迷也非常反感他,你怎么看呢?如果他走了的话,你认为谁来带领现在这支红魔前进会最合适呢?

酒哥:在千古奇冤莫耶斯之后,大家对范加尔初来的期望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可能范加尔的足球哲学和当下曼联,想要完美的结合起来的确是有些勉强,这个赛季我们的确看到球队在传控上面的进步,但是范加尔想要达到的一击致命,目前曼联现役队员还没有几个能够达到这样稳定的输出。红魔球迷对范加尔的反感肯定是占绝大部分的,因为我们看习惯了爵爷式的快速突破,连对方巩固防守阵型的机会都不给的魔性打法,而范加尔频繁的调度球员固定位置,且强调控球率让比赛打得很龟缩,如果在最后没有办法进行反攻绝杀,就是一场非常让人失望乏味的球赛,我对他谈不上反感,但是绝对也不算喜欢,一个不受自己球队球迷喜欢的教练,可能他的足球哲学是该再商榷下了。如果范加尔走了,安切洛蒂可能是最适合带领红魔前进,穆里尼奥也很不错。

养了一只叫“马夏尔”的猫

腾讯体育:在目前这支曼联队中,你最喜欢的球星是谁?喜欢他的原因又是什么?

酒哥:我之前喜欢的11号宝玉(贾努扎伊),中途租借了多特蒙德,喜欢的23号卢克-肖还未回归,在目前这支曼联队伍中,最爱当属9号马夏尔,喜欢他的原因很简单,白菜价的无敌饼中王。我爱马夏尔爱到连自己养的一只黑脸暹罗猫也取名为马夏尔,哈哈哈...

腾讯体育:不知道那支喵会不会也整天一个表情,除开曼联之外,有关注身边的足球和国内的足球吗?

酒哥:有的哟,我现在就在石家庄,石家庄永昌就是支非常不错的足球队,中超赛事我也比较关注,前几天刚看了华夏幸福和河南建业的比赛,曼联是我不可撼动的第一主队,但在曼联之外的各项能接触到的足球相关的活动,我也非常的感兴趣。

腾讯体育:平时除开这些和足球相关的活动,还有什么其他的爱好吗?

酒哥:抽烟喝酒烫头,撸串睡觉手游。

腾讯体育:好了,终于到了最后一个问题,有男朋友吗?会喜欢踢球的男生不?说说择偶标准呗...

酒哥:我有男朋友,叫谷一非,是跳高国家一级运动员,还是个非常厉害的Beatboxer。我觉得我男友超级棒,我很崇拜他!我们算一见钟情系列的吧,所以我的择偶标准就是感觉对了就行,其他顺其自然无所谓。

总而言之,要谢谢你参加我们的专访哦,小编在此跟你握个手表示感谢了...

什么?你觉得小编写的这些都是什么鬼啊!那没关系,要是你觉得自己也够有看点和绝对够格让小编来采访你的话,你大可以发邮件到:pc1984@vip.qq.com来联系小编表示:我也要上球迷访谈!或者在微博上私信小编:写足球的李老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联球迷说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