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猿意马?曝内少同皇马巴黎谈判 续约存变数

心猿意马?曝内少同皇马巴黎谈判 续约存变数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世界体育报》曾经在本周透露,内马尔同意同巴萨(官网 数据) 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新合同,他的违约金会从1.9亿欧元提升至2.2亿欧元,而双方有可能在国王杯决赛后签字。看起来,内少续约已经板上钉钉,但是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报道,据称,在同巴萨商讨续约问题的同时,内马尔也在同皇马(数据) 和巴黎谈判,这样的“心猿意马”说明内少的续约仍然存在变数。

《环球体育》指出,目前情况下,内马尔的首选依然是留守巴萨俱乐部,而且双方也接近达成一份新的续约协议。不过巴西媒体也透露,内马尔也在考虑续约不成的备选方案,而目前的确有三支球队向他发去了报价,分别是巴黎、皇马和曼联。

巴西媒体还指出,即便在同巴萨进行续约谈判的同时,内马尔也同巴黎和皇马两支俱乐部有过对话,这说明他仍然没有排除今年夏天离开诺坎普的可能性。虽然他的合同违约金高达1.9亿欧元,可是对于巴黎和皇马来说,这都不是问题。

内马尔是MSN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失去这位巴西天王,巴萨的损失可想而知,球队的攻击力肯定大打折扣。因此,巴萨需要想方设法留下内马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ely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