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送塞维利亚?主裁漏判3点球 利物浦遭暗算

保送塞维利亚?主裁漏判3点球 利物浦遭暗算

手球遭漏判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欧联杯决赛仅仅踢了半场,瑞典主裁判埃里克森的判罚就引发了巨大争议。塞维利亚球员前45分钟3次疑似手球,埃里克森却一一放过,前利物浦(数据) 后卫马克-劳伦森指出,“利物浦至少应该得到一个点球。”

埃里克森经验丰富,此前曾执法过2013年的欧洲超级杯,而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埃里克森曾担任第四官员。值得一提的是,裁判组此役前集体更换了球袜,原因是颜色与塞维利亚球员穿的球袜相同,马克-劳伦森以此开玩笑,“他们要有所改变。”

然而,埃里克森的判罚尺度很快就让马克-劳伦森笑不出来了。开场仅仅12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右肋挑球过人,卡里科明显伸出右手阻挡,还顺势绊倒了菲尔米诺,近在咫尺的埃里克森却没有判罚点球。马克-劳伦森愤怒指出,“这绝对是个手球。我并不是有偏见,但这个手球太明目张胆的。利物浦应该得到点球。”

保送塞维利亚?主裁漏判3点球 利物浦遭暗算

菲尔米诺向裁判抱怨

《每日邮报》则指出,利物浦应该得到点球?菲尔米诺肯定这么想,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的唯一解释是后卫并没有主动用手触球。前西班牙裁判奥利弗则认为此球并非故意手球,“这不是点球,卡里科并非故意以手触球。”后卫在禁区内面对对手传球时,往往会选择将双手背在身后,连续三场欧联杯决赛首发的卡里科却没有这样做,而是伸出右手阻挡了皮球。

令人惊讶的是,这并非塞维利亚球员上半场在禁区内的唯一一次手球。第27分钟,莫雷诺禁区内横传时踢偏,皮球击中上前补防的拉米的右手。但慢镜头显示,拉米并非故意手球。而在第40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前直塞,皮球恰好打中了俯身阻挡的克里乔维亚克的左手。幸运的是,埃里克森的判罚并非影响比赛的走势,斯图里奇的世界波帮助利物浦取得了领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