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不来中超? 西甲队中国老板将购巴神

巴洛特利不来中超? 西甲队中国老板将购巴神

巴洛特利的新东家成了谜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最近几个赛季,许多来自中国的企业频繁收购欧洲俱乐部。来自中国的陈雁升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年早些时候,这位商人已经买入了西班牙人队超过50%的股份获得了球队的控制权。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在下个赛季的西甲取得佳绩,陈雁升希望买入现在米兰效力的前锋巴洛特利。

陈雁升在收购西班牙人后十分高调,他曾表示要带领西班牙人三年内冲进欧冠赛场,而在收购西班牙人队后的第一个夏窗,陈雁升也将会打开自己的钱包买人。西班牙人队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位居第十四位,整个赛季打入40个进球,在西甲20支球队中进球数位居倒数第五。不仅如此,目前西班牙人队的前锋阿森西奥很有可能在今夏重返皇马(数据) (此前是租借的)因此西班牙人渴望买入一名前锋补强阵容。

据悉,西班牙人对现在米兰效力的前锋巴洛特利十分感兴趣,虽然最近两个赛季以来,巴神在利物浦(数据) 与米兰的发挥都十分糟糕,两个赛季分别为两队打入一个联赛进球,但是西班牙人队却依旧认为巴神在前场的冲击力能购给球队带来帮助。

而从米兰与利物浦方面看,米兰无意在今夏买断巴神,而利物浦队内也没有了意大利前锋的位置。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利物浦的高官利用来中国洽谈看台冠名事宜的机会向中超球队推销起了巴神。因此巴神的转会并不会存在任何的障碍,一旦西班牙人买入巴神的交易达成,在下个赛季,这位坏小子将会来到西甲的赛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