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球迷未因争冠施压詹皇 JR:这点强过纽约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的报道,毋庸置疑,本赛季骑士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夺取NBA的总冠军奖杯,在很多人看来,这个赛季,如果他们没能夺冠,那骑士就等于说是失败,不过接受采访时,骑士后卫JR-史密斯表示,骑士球迷并没有因为争冠给球员施加压力。

骑士球迷未因争冠施压詹皇 JR:这点强过纽约

JR表示骑士球迷一点强过纽约

效力骑士期间,詹姆斯曾经两次闯入NBA的总决赛,但两次都是以失利而告终。本赛季,骑士卷土重来,季后赛开始后,他们还没有尝过败绩,东部决赛,他们将面对多伦多猛龙队的挑战。

“当你有一支赢球的队伍时,我觉得那可以给球迷带来很多的兴奋之情,”詹姆斯说道。“这给人带来希望,当你站在球场的时候,他们每场比赛都会十分兴奋,我们很高兴能给骑士的球迷们带来这些。”

詹姆斯第一次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的时候,还是2007年,那时詹姆斯率队4-2战胜了活塞,挺进了总决赛。去年,他同样带领骑士杀入总决赛,但欧文、乐福受伤,詹姆斯孤军奋战,骑士最终输给了金州勇士队。显然的是,今年的季后赛,詹姆斯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当你有队友可以在球场上统治比赛的时候,那让我可以专注于比赛中的其他方面,去帮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那让我仍然可以影响比赛,但我并不需要再去担心得分。”

除了球员之外,球迷们对于詹姆斯,以及这支球队也十分的支持,JR-史密斯就表示,骑士的球迷们从未要求他们必须夺冠。“有一天我去看了一场喜剧,结束之后,每个人都走过来然后说,‘嘿,伙计,不要担心,保持专注,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在这样一支多年没有拿到总冠军的城市,你并没有感受到太多的压力,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他们很开心。当然了,他们肯定想要总冠军奖杯,但是他们不会说,‘你们必须得夺冠’,他们只会说,‘我们支持你们,继续前进,继续加油。’”

“我得承认,当我还在纽约的时候,外界有太多让人感到绝望的情绪。他们总是在说,‘你们必须做到,你们必须做到。’但对于这样一座从来都没有取得过成功的城市,每个人都保持着乐观。最为重要的事情是,他们热爱他们的球队,他们明白这需要一个过程,他们明白你不可能一口吃成个胖子。”

(格桑)

骑士球迷未因争冠施压詹皇 JR:这点强过纽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