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6000万挖角皇马 J罗超天使成英超第一人

曼联6000万挖角皇马 J罗超天使成英超第一人

红魔掏6000万英镑买J罗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曼联对战伯恩茅斯一战因为看台炸弹事件推迟进行,但是这场比赛对于曼联杀进前四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意义。对于红魔来说,补强阵容寄希望在下个赛季获得佳绩成为了球队高层目前的主要任务。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每日星报》的消息,皇马(数据) 球星J罗已经成为了曼联的首选,而为了得到哥伦比亚人,红魔将会掏出6000万英镑(7600万欧元)买人。

J罗在2014年的世界杯中一鸣惊人,当选为当届大赛的最佳射手,而在世界杯结束后,J罗也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闪电加盟皇马。在球队效力的第一个赛季,J罗表现高光,也成为了安帅手下的绝对主力。但是在贝尼特斯与齐达内接手球队后,哥伦比亚人的主力位置却不太稳固,而J罗的父亲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吐槽齐达内不重用自己的儿子,J罗在皇马比分落后狼堡时满面的笑容也让他备受质疑,种种迹象表明,J罗在皇马过的并不舒心。

曼联打算抓住这个机会签下J罗,补强球队的中场实力。据悉,为了说服皇马放人,曼联将会开出7600万欧元(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虽然这比J罗加盟皇马时的身价降低了400万欧元,但是考虑到哥伦比亚人目前低迷的竞技状态,这样的报价诚意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此交易成功,J罗也将会成为英超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而之前英超身价最高的球员是迪马利亚,天使在2014年的夏天加盟曼联时身价高达5970万英镑。据悉,J罗对于是否要离开皇马还没有下定最后的决心,他会在与马竞的欧冠决赛后与皇马高层进行终极的会谈。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