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寒心!蓝军霸王合同狂减薪 比中超低1700万

曝特里续约合同300万+替补 薪资不敌中超土豪

切尔西(数据)功勋队长特里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俱乐部给特里续约的待遇曝光,让蓝军队长寒心的是,切尔西给其开出的年薪仅仅有300万英镑,而中超的土豪却愿意开出2000万英镑的肥约,可见,一旦蓝军忠魂选择留在斯坦福桥,那么他的损失将高达1700万英镑。

特里和切尔西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蓝军已经决定不再续约特里,但是在本周,局面峰回路转,蓝军官方确认向特里提供了一份合同,而特里本人在INS上表示,他仍然在考虑是否续约,“感谢大家友善的祝福。俱乐部提供给我的续约合同是一个不同的角色,因此我希望大家理解——在做出决定以前,我需要时间来仔细考虑。”

《每日镜报》指出,其实切尔西给特里开出的合同薪资比较低,年薪只有300万英镑,不到特里目前薪水的一半。与此同时,中超联赛的球队却开出了2000万英镑的年薪邀请特里。按照《太阳报》的说法,目前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都有意邀请特里加盟。

据悉,在私下里,特里也告诉自己的朋友,他可以拿到两倍于拉米雷斯在江苏苏宁获得的年薪,英媒称,目前巴西中场的年薪高达1000万英镑,可见,特里非常自信可以在中超拿到2000万英镑年薪的天价合同。

特里目前和中国也联系紧密,去年夏天,他还开启了中国行,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欢迎,可见,特里在中国的人气非常高。不仅如此,美国大联盟同样是特里的去处之一。

特里是切尔西的传奇队长,代表蓝军在各项赛事出场703次,其中包括483场英超,帮助球队获得了四个英超冠军、五个足总杯冠军、三个联赛杯冠军、两个社区盾杯冠军,一个欧冠冠军和一个欧联杯冠军。如果失去特里的话,切尔西损失的不只是一名中卫,而且是一个领袖,一种精神。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