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备战欧洲杯28人名单 中甲外援未入围

罗马尼亚备战欧洲杯28人名单 中甲外援未入围

罗马尼亚公布备战欧洲杯大名单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罗马尼亚国家队主帅约尔德内斯库日前公布了备战欧洲杯的28人名单。前曼城(数据) 门将潘蒂利蒙等名将悉数入列,而效力于中甲大连一方的布德斯库则并未得到征召。

根据安排,罗马尼亚国家队将在5月18日至30日在意大利的训练营进行最后的备战,期间将有两场热身赛任务,5月25日在都灵对阵民主刚果,5月29日则在科莫与乌克兰交手。即将到来的法国欧洲杯,罗马尼亚和东道主法国、瑞士、阿尔巴尼亚同处A组,他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获得小组出线权。

在这份28人的名单中,潘蒂利蒙、塔塔鲁萨努、马克西姆,齐里切斯等名将悉数入列。效力于中甲球队大连一方的布德斯库并未得到征召,尽管约尔德内斯库也表示,那些联赛尚在进行中的球员暂时没有入围,他们未来仍有机会搭上欧洲杯末班车。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布德斯库参加欧洲杯的希望渺茫。罗马尼亚将在5月31日前递交征战欧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

附:罗马尼亚备战欧洲杯28人大名单

门将:塔塔鲁萨努(佛罗伦萨)、潘蒂利蒙(沃特福德)、伦格(阿斯特拉久尔久)

后卫:萨普纳鲁(潘杜里)、马特尔(萨格勒布迪纳摩)、齐里切斯(那不勒斯)、加曼(阿斯特拉久尔久)、格里高利(阿尔塞利亚)、莫迪(卢多戈雷茨)、拉特巴列卡诺)、菲利普(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托斯卡(布加勒斯特星)

中场:平蒂利(布加勒斯特星)、霍班(贝尔谢巴哈普尔)、罗伯坦(潘杜里)、普雷佩利塔(卢多戈雷茨)、博巴(布加勒斯特星)、托尔耶(奥斯曼里斯邦)、奇普丘(布加勒斯特星)、伊万(克拉约瓦大学)、马克西姆(斯图加特)、斯坦丘(布加勒斯特星)、桑马蒂安(伊蒂哈德)

前锋:科塞鲁(卢多戈雷茨)、斯坦库(根克勒比利吉)、安多内(科尔多瓦)、阿里贝奇(阿斯特拉久尔久)、霍拉(潘杜里)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