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不愿再错过奥运 过多考虑选秀无意义

王哲林:不愿再错过奥运 过多考虑选秀无意义

王哲林透露自己近况

腾讯体育5月13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2日,归队不久的王哲林出现在了中国男篮的训练场上。在接受采访时,王哲林介绍了自己身体恢复的近况,同时也表示自己不愿再像四年前一样错过奥运会。

“感觉还行,因为这几个月都有在训练,基本的训练都能跟得上,现在主要问题就是自己还不能完全跟得上对抗,”谈到自己最近的身体状态时王哲林说,“现在自己的膝盖情况好多了,一些力量和简单的跑跳都没什么问题,但心理的感觉还是有些害怕,还需要一个恢复的时间。自己前一段的心态不是很好,现在也跟王卫星指导聊聊自己的感受。”

上赛季CBA结束之后,王哲林赴美进行了康复训练,王哲林也介绍了前段时间大致的训练内容,“早餐之后开始练篮球,练一个小时之后休息一会,之后就是练力量,力量结束之后吃午饭。午饭之后是康复,每天的项目也不太一样,有治疗康复还有按摩。”王哲林介绍说。

2012年伦敦奥运会,王哲林最终在最后时刻无缘参加,而这样的遗憾也让他更不愿意错过今年的里约奥运,“四年前自己错过了奥运会,又过了四年就像一个轮回,希望自己不要再错过,抓住这个机会。”王哲林表示。

而对于近来很多球迷关注的参加NBA选秀的问题,王哲林回应说:“现在伤还没有完全好,过多去想这个问题也没有意义,因为就算选了我也打不了,也没办法训练。还是首先养好自己的伤,这段时间最重要的是准备奥运会,其他的都是等结束了再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哲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