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鹏飞谈被打:我是职业球员 怎么都不能还手

谢鹏飞谈被打:我是职业球员 怎么都不能还手

宏兴队对苏宁队大打出手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5月11日下午,2016中国足协杯1/16决赛,业余球队武汉宏兴主场0:1不敌江苏苏宁。比赛终场哨响后,输不起的宏兴队对对手大打出手,江苏苏宁队中多名球员被打伤,其中就包括贵州籍球员谢鹏飞

被绝杀业余队输不起

本场比赛因为对手是业余队,按照足协杯规则苏宁不能上外援,90分钟如果平局将不进行加时直接点球决胜。上半时成功顶住对手的进攻后,宏兴显然希望能把对手拖到点球决胜,于是开始频频倒地,比赛中断时间非常多,补时长达13分钟,正是第98分钟时,苏宁前锋戈伟 头球绝杀宏兴。

然而就在比赛结束后,不能接受这个结果的宏兴球员集体冲向苏宁替补席开始追打苏宁球员。据现场传回的视频显示,部分苏宁球员逃到看台下和球员通道内依然被宏兴队球员追逐殴打,甚至有一名苏宁球员已经被打倒在地。

谢鹏飞:我是职业球员

据现场记者描述,球场内安保人员对暴力事件坐视不理,苏宁队吴曦张晓彬 任航 周云 ,谢鹏飞等球员都打伤。苏宁的领队甚至躲进了休息室发朋友圈求助。

谢鹏飞接受记者采访时告诉记者,他在比赛进行到70多分钟就被换下,之后一直坐在替补席。在比赛最后阶段他已经开始觉得对方情绪不对,比赛结束后可能要扯皮,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个“皮”是十几名对方球员向他们冲过来拳打脚踢。“网上那个被打的视频就是我,我们队每一个球员都挨打了。”谢鹏飞说。

对于受的伤,谢鹏飞说都是皮外伤,并无大碍,当记者让他说一下冲突的原因时,谢鹏飞言简意赅:“就是输不起”。谢鹏飞还对记者透露,在比赛之前队里就要求过他们:“无论什么情况都不能还手,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被处罚损失太大,人家是业余的,被罚了无所谓!”

或者就是因为如此,武汉宏兴的球员才如此肆无忌惮。

相关链接

武汉宏兴队村里足球队起家

武汉宏兴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82年,其前身武汉市江汉区贺家墩村足球队。2006年,成立武汉宏兴足球俱乐部。2015年6月9日,武汉市柏润市政土方工程有限公司出资组建,并在武汉工商局正式登记注册成立武汉市宏兴柏润足球俱乐部。

早在2008年,武汉宏兴队就报名参加了武汉城市联赛,当时他们不仅称霸武汉业余足坛,还连续获得2009、2010年的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冠军,2011、2012年的亚足联中国展望城市联赛冠军杯冠军杯。

据了解,宏兴俱乐部早期每年投入400万元,2011年更是达到500万,队内不少球员曾是昔日汉军旧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