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正式回归中国男篮 后卫难题因他解决?

郭艾伦正式回归男篮 后卫线问题有望找到答案

郭艾伦正式回归男篮

腾讯体育5月12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据腾讯体育刚刚了解到的消息,效力辽宁男篮的后卫郭艾伦已经正式回归国家队,并将于5月中旬前往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跟随国家队一起进行集训。

上赛季CBA结束之后不久,郭艾伦赴美国达拉斯进行个人特训。在那里他和国家队的队友周琦、赵继伟一同训练,训练内容包括个人基本功、对抗和体能的强化等项目。在特训期间郭艾伦展现出的刻苦训练态度,也受到了美国当地训练师的一致称赞。

郭艾伦的回归对于中国男篮目前人手短缺的后卫线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在刚刚结束的中澳男篮对抗赛中,中国队的后卫线暴露出了严重的问题,攻防两端都屡屡陷入被动。作为个人能力和攻击力最强的中国后卫之一,郭艾伦的到来也有望给国家队的后卫线注入更多的激情与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