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凯尔特人将选周琦:寻找下1个加内特

媒体预测凯尔特人将选周琦:寻找下1个加内特

波士顿媒体关注周琦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美国波士顿媒体CSNNE列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适合挑选的五名内线球员,中国球员周琦高居榜首。

CSNNE在文章中写道,在加内特2013年离开凯尔特人队之后,球队一直缺乏强力的禁区守卫者,“KG2.0时代”迟迟没有到来。即将到来的芝加哥选秀联合训练营是一个观察目标新秀的绝佳机会,下面所列出的五名球员都是凯尔特人感兴趣的内线球员,他们都有希望加入球队。

对于排在五名目标内线球员之首的周琦,CSNNE分析称:“这是芝加哥选秀联合训练营少有的国际球员,凯尔特人队将密切关注这位自姚明之后中国最出色的内线球员。这是一个7尺2寸的中锋,拥有7尺6寸的臂展。目前看来,周琦有望第一轮末段或者第二轮前段的顺位被挑中。波士顿未必会选择用首轮签挑选周琦,而有可能用第二轮靠前的顺位选择他。”

对于周琦本人来说,5月11日-15日在芝加哥举办的选秀联合训练营是他向更多NBA球队、球探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联合训练营采用邀请制,由NBA决定向哪些球员发放邀请,周琦属于被邀请的行列。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