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国王应火速交易考神 盖伊朗多一个别留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国王已经确定由前灰熊主帅乔格尔担任球队新任主帅,ESPN专家团认为,国王应该火速交易考辛斯,同时放弃鲁迪-盖伊以及多,彻底进入重建模式。

ESPN:国王应火速交易考神 盖伊朗多一个别留

ESPN专家团:赶紧交易考神

1.对于国王今年休赛期有何预见和建议?

汤姆-哈博斯特罗:国王在运作时别再像是玩范特西篮球游戏一样了,他们每年都在雇佣一些高水平工作人员,但很快又把他们炒掉,导致球队陷入混乱、不稳定状态,吓跑了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如果你下定决心重建,就不该犯傻。

大卫-索普:将考辛斯拿去换一个优秀的老将、一些年轻才俊以及选秀权。别再想着换回等价物,只管将他交易。同时交易盖伊,别续约朗多,重新开始,让乔格尔带领球队前进。等到明年夏天竭尽全力处在一个能签下一名大牌球员的位置上,去打造一支能竞争季后赛门票的球队。

杰莱米亚斯-恩格尔曼:盖伊和朗多的影响力从来没有数据统计显示的那么大,我会将他们两人都送走。另外我也会放弃贝里内利,他的真实效率值联盟倒数后15位。

布拉德福德-多利特尔:首先,国王需要让每个人步调一致。其次,迪瓦茨需要围绕他们的前场搭配更好的射手以及能防守的侧翼。我不会把薪金空间用在朗多身上。科里森、赛斯-库里能撑起一号位,他们的合同也不会占据太大空间,影响国王去填补二号位空缺。

凯文-佩尔顿:我预计国王的休赛期会很平静,续约朗多会用掉他们多数薪金空间,然后他们或许会通过交易盖伊腾出足够空间签下保罗-加索尔。我希望乔格尔能够挽救本-麦科勒摩尔的生涯,而非将他交易。

2.乔格尔和肯-卡塔内拉(助理总经理)上任意味着国王新的开始吗?

佩尔顿:当然,选择乔格尔意味着新的开始,他是市面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卡特内拉的经验能填补迪瓦茨作为总经理的不足之处。

恩格尔曼:乔格尔不该因为灰熊早早出局受指责,但是根据我的教练指标,近16年他是最差的3个教练之一。另外,我无法想象卡塔内拉能对球队人事决定产生巨大影响力。

多利特尔:我们拭目以待吧,乔格尔是个好教练,他能提升国王更衣室文化。卡塔内拉能跟迪瓦茨完美互补。不过,如果老板拉纳戴夫和经理迪瓦茨没有成长,这两笔签约没用。

索普:可能吧,乔格尔有能力,但只要迪瓦茨担任经理,考辛斯还在队,国王就跟卡尔执教时代没什么不同。管理层缺乏领导能力,导致考辛斯掌控话语权,这已经被证明是灾难。

哈博斯特罗:我欣赏乔格尔和卡塔内拉,我也喜欢卡尔、迪恩-奥利弗(前国王分析师),我也欣赏麦克-马龙、皮特-丹压力山德罗。所以,对于国王而言这算不上新开始。

3.国王应该留住考辛斯继续围绕他建队吗?

索普:不应该,乔格尔或许能跟考辛斯和谐相处,但交易他更说得通。卡尔曾跟我说,考辛斯未来某天或许会成长释放自己的天赋,但可能不是在国王。小牛火箭这些大市场球队对他而言是最理想落脚点。

多利特尔:他在场内外总惹事,但是我依然认为,他的问题跟他的好胜心有关。国王从来没让考辛斯处在一个能不断赢球的环境中,如果他们做到这点依然没用,届时再交易也不迟。

佩尔顿:我不认为考辛斯能在国王成为一个好队友,他的交易价值依然高,在工资帽暴涨的背景下他的合同还剩2年。

哈博斯特罗:拉纳戴夫和考辛斯必须得走一个,拉纳戴夫看上去没能力充分利用一个联盟前十级别的球星(考辛斯),但我不认为拉纳戴夫会走人。

恩格尔曼:考辛斯很优秀,真实效率值第13位。但如果他跟新教练相处不融洽,我当然会听取交易报价。

4.考辛斯之外,国王有几个球员该留队?

哈博斯特罗:4个,威利-考恩-斯坦恩、库福斯、赛斯-库里以及卡斯比。这些球员都有即战力,要么处在巅峰,要么刚要进入巅峰。

佩尔顿:从长远角度?可能只有斯坦恩,作为菜鸟他的进攻能力比想象中强。短期来说,国王阵中有几个球员能成为季后赛级别球队的组成,但是这些球员未来都是可以被取代的。

恩格尔曼:3个半,科里森应该留队,因为他价码便宜。斯坦恩也是,他是个有升值潜力的菜鸟。卡斯比价码便宜,其真实效率值国王第2高,还有麦科勒摩尔。

索普:我喜欢科里森、卡斯比,后者已经成了最好的3+D型球员之一。斯坦恩有全明星潜质,库福斯也很稳定。我觉得麦科勒摩尔会爆发,他至少能成为一个稳定的射手。

多利特尔:考辛斯和斯坦恩是仅有能扮演基石的球员,他们的前场还应该有库福斯、卡斯比和盖伊。我会让朗多走人,交易贝里内利和麦科勒摩尔。至于赛斯-库里,我不想看到他加盟其他球队打出轰动表现。

5.国王2019年前能进入季后赛吗?

恩格尔曼:考虑到国王管理层能力最弱,若他们在2025年前进入季后赛我都感觉惊讶。到2019年他们有7个选秀权,其中3个首轮签,很难想象他们在接下来几年能有巨大进步。

哈博斯特罗:现在的国王像当年凯文-乐福效力的那支森林狼,除了国王主帅位置更加不稳定频繁更迭。

多利特尔:都有可能,但是很难相信国王能扭转局势。西部有很多球队有资格进入季后赛,比如掘金爵士和森林狼。

索普:在乔格尔执教下,若国王进行聪明的引援、选秀,再加上一点运气,在选秀、交易或自由市场上引进全明星,他们有可能进入季后赛。但只要考辛斯、盖伊和朗多在队,很难想象他们能成功。

佩尔顿:今年本是国王进入季后赛最好的机会,毕竟西部整体实力下降,可惜他们未能把握机会。其他球队比如爵士、森林狼、鹈鹕下赛季更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国王现在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进行短期运作,试图赢在当下,这反而使得未来他们要赢球的难度逐渐提高了。

(从一打到五)

ESPN:国王应火速交易考神 盖伊朗多一个别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