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出任联合国妇女署宣传大使 呼吁性别平等

[摘要]短道速滑名将王濛携手知名解说员于嘉以及人气影视明星朱亚文成为联合国妇女署He for She项目的宣传大使,该项目旨在推动性别平等。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奥运冠军王濛、知名解说员于嘉以及人气影视明星朱亚文成为联合国妇女署He for She项目的宣传大使。

王濛出任联合国妇女署宣传大使 呼吁性别平等

王濛出任联合国妇女署宣传大使

据悉,“他为她”项目是由好莱坞女星艾玛·沃特森发起和倡导的。王濛在微博表示:“希望大家都为性别平等多做一点贡献,性别平等绝不仅仅是在赛场和口头上,而是在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很荣幸成为联合国妇女署Hef or She项目的宣传大使,希望和朱亚文、于嘉一起,为性别平等多做贡献。”

3日晚朱亚文受邀演讲,发表了自己对“他为她”项目的理解,人与人之间应该相互尊重和平等相待,特别是让女性获得同等的机会和发展空间。朱亚文表示:“作为‘他为她’项目大使站在这里,特别是成为了父亲之后,希望从现在开始,为我们的后代创造一个性别平等的环境,这不仅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是一个丈夫和父亲,一个社会人,对自己作为男性社会责任的承担。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珍爱和尊重身边的女性,为她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f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