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冠军王濛否认跨界:我做不了娱乐圈的事

冬奥冠军王濛否认跨界:我做不了娱乐圈的事

王濛在活动现场

中新网记者 王曦 张岩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6日现身北京参加某节目的点映会。正在逐渐淡出短道速滑圈的王濛,此前已经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如今又开始参加真人秀栏目,是要彻底脱离体育圈么?对此,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事实上,在参加这档栏目前,王濛已经上过几档真人秀节目,这回并不是她第一次上节目。不过,王濛表示自己并不会向娱乐圈转型,她给自己的定位始终是一名体育人。

“我做事情的标准其实很简单,首先就是要看我自己能不能做,还有我喜不喜欢做。我参加的这几档电视节目,包括这次的节目,其实都是跟冰雪和体育结合很紧密的。所以我才会上,因为我还是喜欢冰雪运动和体育运动,把自己定位在一个体育人上。我做不了娱乐圈的事儿,也不想往那方面转型。”王濛说,不过她也并没有把自己的路封死。“也许以后我可能会加盟一些跟体育关系不大的节目,但和体育相关的节目,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

在王濛看来,淡出赛场并不意味着告别短道速滑和体育。在她看来体育的范畴很广泛,对她来说体育人的定位,并不一定只是运动员或教练员,她在体育圈还可以有更多的角色和定位。

“你看,我创办的公司也是跟短道速滑相关的,会生产冰鞋。我参加的电视栏目,也都跟体育相关。未来我还想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去做一些公益项目,初步设想也都跟体育有关。”王濛表示,自己未来一定不会和体育脱钩。“因为我真的十分热爱短道项目,以及体育运动,也是体育带给我了现在我有的一切。”

尽管王濛表示始终将自己定位在体育人上,但她正在远离赛场却是不争的事实。王濛表示,正在筹划出版一本自传性质的书,给自己的运动生涯一个交代。

“我一直会是体育人,但这并不意味我永远是一名运动员。不管多么伟大的运动员,都有离开的时候,这是体育的规律。”在王濛的运动生涯中,有太多值得留恋的瞬间。两届冬奥会,四枚奥运金牌,这都是王濛职业生涯中难以被人忘记的荣誉。

“我正在和自己的团队筹划出自传的事情,不为别的,只是想给自己的运动生涯一个交代。”至于退役话题,王濛表示还没考虑。“在淡出但还没到退役的那一步,如果决定了要正式退役,我会选择时机向关心我的朋友们公布的,这点请大家放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