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神射不忘感恩家人:最对不住的就是妻子

四川神射不忘感恩家人:最对不住的就是妻子

孟达感谢妻子支持

腾讯体育5月5日讯(记者 陈月泽)在上赛季的CBA联赛中,去年加盟四川队的神射手孟达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CBA总冠军。如今距离总决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但谈到这段经历,孟达本人依然感慨良多。而他也表示,自己亏欠最多的就是妻子。

近日,孟达现身南京某活动的现场,并且和朋友一起与4支业余球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孟达依然对总感觉颇为感慨,“这个冠军确实是圆了自己的梦想,队友和教练们的共同努力让我2005年的遗憾消失了,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一个礼物吧。”孟达说。

在孟达看来,拿到总冠军自然有自己的努力,但同样需要家人的支持。去年6月份,自己的妻子怀孕之后不久,孟达却做出了转会四川的决定,但妻子并没有怨言,而是一直一如既往地支持他。虽然两人相隔很远,但孟达的每一场比赛,妻子都会在电视机旁守候。

目前孟达依然处在休假当中,而他也选择将更多的时间花在陪伴家人上,孟达也希望用这种方式,稍稍弥补一下赛季期间与家人长期分离带来的愧疚,“还是想尽量多陪陪家人,他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孟达说道。而提到自己未满一岁的小女儿,孟达则笑着说:“她应该算是我最小的球迷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孟达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