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曼城前瞻:C罗复出冲纪录 齐祖失2主力

皇马VS曼城前瞻:C罗复出冲纪录 齐祖失2主力

皇马(数据) 战曼城(数据) 争欧冠决赛名额,C罗复出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45,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皇马主场出战曼城。首战两队0-0战平,皇马盼第14次打入欧冠决赛,C罗与亚亚-图雷伤愈复出,C罗冲纪录,本泽马卡塞米罗席尔瓦缺阵,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冲第14次欧冠决赛,曼城期待创造历史

历史上皇马共13次打入欧冠(包括前身冠军杯)决赛,超过其他所有球队,而曼城本赛季是首入欧冠四强,队史唯一一次欧战决赛,是1969-70赛季捧起欧洲优胜者杯。

两队此前3次交锋,皇马1胜2平,自2008-09赛季被利物浦(数据) 淘汰后,白衣军近9次对垒英超队6胜3平不败。客战西甲球队,曼城4战3负,不过最近一次是本赛季小组赛,击败塞维利亚

2:首战0-0,皇马占优

两队首回合战平,欧冠淘汰赛史上首战打成0-0,次回合客场球队晋级概率仅31%,29个系列赛仅9队过关,最近一次是2014年半决赛,马竞淘汰切尔西(数据)

皇马此前23次欧战淘汰赛客场首回合平对手,22次晋级,比例高达96%,其中首战0-0有8场,7次过关,仅1991年被莫斯科斯巴达淘汰。

3:C罗复出冲纪录

周一C罗参加合练,本场复出,齐达内证实:“他很好,100%恢复,明天会上”。本赛季皇马欧冠26球中,C罗直接制造20球,比例高达77%,他能复出是大好消息,葡萄牙人本赛季欧冠已斩获16球,只差1球就追平历史纪录。

4:本泽马卡塞米罗缺阵,曼城失核心迎回图雷

齐达内赛前证实,本泽马与卡塞米罗两大主力无法出战,法国前锋没完全康复,巴西后腰是上轮联赛后出现水肿迹象,齐祖称“我们有充足球员可用,不让他们冒险”。

曼城阵中,核心席尔瓦肯定缺阵,纳斯里没报名欧战,好在缺席首战的亚亚-图雷已伤愈,参加了备战训练。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们需要100%的C罗,他在场总是好消息,他无与伦比,数据说明一切。即便我们打主场,比赛也会很难,我们会有被动的阶段,球队需保持冷静。球员们知道明天该怎么打,避免防守的最佳方式就是控球和不断攻击对手。我不会单独告诫克罗斯让他注意防守,因为我会和每个人这么说。我看了南安普顿和曼城比赛,没想法,这是两场不同赛事。德布劳内?我不考虑某名球员,阿圭罗是曼城核心,但我同样不会有特别部署。”

曼城后卫曼加拉:“0-0是个不错的结果,我们没丢掉客场丢球,很重要。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欧冠,球队在提高,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阶段,非常特殊,谁到半决赛都想进决赛,直至捧杯。”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贝尔,赫塞,C罗

曼城(4-2-3-1):哈特;萨尼亚,孔帕尼,奥塔门迪,克利希;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德布劳内,斯特林;阿圭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