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名宿:布罗基不行 唯马尔蒂尼能救红黑军

米兰名宿:布罗基不行 唯马尔蒂尼能救红黑军

博班称唯有马尔蒂尼能救米兰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在上周六米兰3-3战平保级队弗洛辛诺尼后,AC米兰名宿、前克罗地亚国脚博班明确指出,现任米兰主帅布罗基能力不足以执教AC米兰,只有任命马尔蒂尼为新主帅才能拯救红黑军团。

AC米兰这几年每况愈下,目前他们仅仅排在联赛第7,很有可能连续3年无缘欧战,而贝卢斯科尼又一直与国外财团商议出售股权,让米兰球迷更是觉得前景难测。对此,博班明确指出,只有马尔蒂尼才能拯救目前这支AC米兰。

马尔蒂尼在1985年为红黑上演处子秀,一共为米兰出场902场,先后赢得7个意甲和5次欧冠冠军,并最终在2009年光荣退役。这名意大利传奇后卫还是几代意大利国家队的核心,博班认为,只有真正的米兰人才能拯救红黑军团:“布罗基犯下了几个错误,而他也没有意识到,执教AC米兰的工作对他来说太艰巨了 ,而米哈此前已经为米兰打造了一支团结并且运作出色的球队。”

“现在已经不是10年前的米兰了,贝卢斯科尼需要保护俱乐部的历史和传统,但他没有做到,现在情况有点混乱和迷茫,在落后0-2或者1-3时靠着两个奇怪的点球扳平比分,我看不到这样的比赛有任何积极之处。如果我们看得更深远一下就能发现,在30年成功过后,现在的不稳定因素正是因为那些本应在这里的人不在这里了。马尔蒂尼应该被任命为新教练,如果他们要把股份卖给国外投资者,这样做还有一点希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