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大混战赛程全解析 曼联或又重燃希望

英超争四大混战赛程全解析 曼联还没失去希望

曼城(数据) 失利给曼联希望

腾讯体育5月3日讯(文/ARINDAM REJ,ESPN作者) 本赛季英超联赛仅剩2轮便将全部结束,目前曼联以60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5位,落后于比己队多赛一场的阿森纳(数据 )、曼城7分、4分,领先于与本队同赛35场的西汉姆联1分。在此,我们对阿森纳、曼城、曼联、西汉姆联这4支球队各自的赛程进行了归纳总结。

5月7日星期六:诺维奇vs曼联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曼联主场1-2负于诺维奇城;此外在弗格森率队夺冠的2012/13赛季,金丝雀也曾经击败过红魔。不过在2013/14、2014/15赛季里,曼联对诺维奇保持四战全胜且一球不失。

5月7日星期六:西汉姆联vs斯旺西

在双方最近5场交锋中,有3次战成平局,余下两场比赛的胜利者都是西汉姆联。在最近两次主场对阵斯旺西城的比赛中,西汉姆联均全取3分。

5月8日星期日:曼城vs阿森纳

在最近5次面对曼城的比赛中,阿森纳保持不败,并且赢得了其中3场比赛的胜利,这其中便包括2014年慈善盾杯的3-0大捷。而在2013年12月,阿森纳曾经在伊蒂哈德球场遭到曼城6-3的迎头痛击。

5月10日星期二:西汉姆联vs曼联

近年来西汉姆联对曼联的战绩颇为糟糕,在各项赛事最近12场比赛中,铁锤帮从未击败过红魔。实际上,西汉姆联上一次击败曼联,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联赛杯;而铁锤帮最近一次在英超赛场上掀翻红魔,则已经是2007年12月份的事情了。

5月15日星期日: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

自从2013年8月主场1-3负于阿斯顿维拉之后,阿森纳在随后5次对阵“狮子”的比赛中保持全胜,并且在最近4场交锋中枪手力保球门不失,比分还包含3-0、4-0、5-0这样的大胜。

5月15日星期日:斯旺西城vs曼城

在双方最近5次交锋中,曼城对斯旺西城保持5连胜佳绩,期间蓝月亮狂砍14粒进球。

5月15日星期日:曼联vs伯恩茅斯

在英超时代,双方仅有过一次交锋记录:2015年12月,曼联客场1-2负于伯恩茅斯。而两队再前一次交手,则要追溯到遥远的1989年足总杯,当时曼联将对手淘汰出局。

5月15日星期日:斯托克城vs西汉姆联

自从2014年11月以来,西汉姆联与斯托克城交手3次,比分分别为2-2、1-1以及0-0。而在三连平之前,斯托克城曾经在2013/14赛季双杀西汉姆联。

(罗比)

英超争四大混战赛程全解析 曼联或又重燃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