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2球落后2-2平热刺 助莱斯特夺冠

英超-切尔西2球落后2-2平热刺 助莱斯特夺冠

阿扎尔精彩进球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36轮切尔西(数据)主场2-2战平热刺,凯恩和孙兴民先入两球,卡希尔和阿扎尔为切尔西扳平比分,这场平局也让莱斯特城提前两轮夺冠。

第4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卡希尔球门后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1分钟,罗斯前场左侧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上角稍稍偏出。

第27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佩德罗在被对手犯规的情况下将球交给科斯塔,后者背身横敲,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28分钟,孙兴民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3分钟后热刺后场传球失误,科斯塔断球后前场左侧抡腿就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稍稍高出。

第35分钟,拉梅拉前场中路直塞,哈里-凯恩反越位晃开门将推射空门得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0-1落后热刺。

第44分钟伊万后场传球被断,埃里克森中路直塞,孙兴民突入禁区右侧右脚推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0-2落后!

第58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点球点附近的卡希尔停球后跟上左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切尔西扳回一球,1-2!

第62分钟,科斯塔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交给右侧插上的威廉,但后者停球后的左脚抽射被洛里斯倒地没收。

第83分钟,阿扎尔后场带球强行突破后交给科斯塔,后者中路直塞,阿扎尔禁区左侧右脚兜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右上角,2-2!

数据分析:

英超-切尔西2球落后2-2平热刺 助莱斯特夺冠

切尔西今天在数据上略逊于对手,全场比赛希丁克的球队共有13次射门,这比热刺少了3次,283次传球少了43次,48%的控球率也少了4个百分点。不过切尔西和热刺射正球门的次数都是5次,另外情绪失控的热刺球员拿到了9张黄牌。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贝戈维奇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21号马蒂奇(79'奥斯卡)、12号米克尔

攻击型中场:22号威廉、17号佩德罗(46'阿扎尔)、4号法布雷加斯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

热刺: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凯尔-沃克、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90'沙兹利)、5号费尔通亨、3号丹尼-罗斯(82'本-戴维斯

中场:19号登贝莱 、15号迪尔、23号埃里克森、11号拉梅拉、7号孙兴民(64'梅森)

前锋:10号哈里-凯恩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