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集训众将打保龄球放松 翟晓川:越玩越野

男篮集训众将打保龄球放松 翟晓川:越玩越野

男篮打保龄球放松

腾讯体育5月3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正在位于云南昆明的海埂训练基地进行艰苦的封闭训练。即便是在五一小长假,队员们依然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5月2日,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男篮小伙子们也终于获得了一个难得的休息和调整的时间,而他们选择了用打保龄球的方式放松一下。

男篮集训众将打保龄球放松 翟晓川:越玩越野

睢冉也晒出了自己打保龄球的英姿

海埂训练基地距离昆明市区还有相当一段的距离,因此平时队员们几乎没有什么外出的机会,除了训练之外的生活也比较单调。因此这次虽然只是简单地打一次保龄球,但队员们的兴致还是很高。翟晓川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打保龄的照片,并且写上了一句——“越玩越野”。同样晒出自己打球照片的还有山东男篮的后卫睢冉,睢冉晒出了一张自己姿势伸展、刚刚扔球出手的照片,同时写道:“走你……”

在海埂的高原上,男篮队员们经历了严酷的训练,高原环境和高强度的训练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因此他们的精神和身体上也都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能够用这种打保龄的方式放松,对于他们调整状态,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