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仇什么怨? 港脚进球竖中指疑挑衅斯塔诺

什么仇什么怨? 港脚进球竖中指疑挑衅斯塔诺

现场瞬间截图

腾讯体育5月2日讯在中甲第7轮青岛黄海和北控燕京的比赛中,青岛黄海的港脚高梵在进球后庆祝时,竖起中指疑似挑衅北控主帅斯塔诺。

高梵2014赛季下半程加盟北京八喜(后为北控燕京),斯塔诺则在上赛季成为北控的主帅。不过两人的合作仅维持了一个赛季,在斯塔诺的帐下高梵多数时候只能以替补登场。2016年1月4日,青岛黄海宣布高梵加盟球队。

什么仇什么怨? 港脚进球竖中指疑挑衅斯塔诺

中甲第7轮,青岛黄海坐镇主场迎战北控燕京,第7分钟,北控获得左侧角球,阎相闯主罚直接破门,北控1-0。不过第23分钟,高梵通过积极拼抢获得反击机会,并且最终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不过进球后的高梵却做出不冷静的庆祝动作,右手竖起中指朝着北控教练席挑衅。

最近几个赛季,对于联赛赛场竖中指的行为足协一直采取严惩的态势,2014赛季中超,吕文君进球后不仅脱衣庆祝,而且伸出中指,最终被足协追罚停赛4场。此外前恒大球员迪亚曼蒂以及雷内,也曾因竖中指被处罚。高梵这次用不文明手势庆祝,相信足协赛后也会进行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