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塔诺:北控冲超路还长 经验对我们很有帮助

斯塔诺:北控冲超路还长 经验对我们很有帮助

卜鑫攻入唯一一球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中甲联赛第2轮迎来北京德比,北京北控燕京队坐镇北京奥体中心迎战北京人和队。最终北控凭借卜鑫第72分钟的进球,在主场1比0赢得了这场北京德比。

中甲首轮,北控客场与武汉卓尔握手言和,人和同样客场作战,与湖南湘涛互交白卷。赛前,北控主帅斯塔诺放言,“在我们的主场,我们谁也不怕”。

北控开场就对人和的大门频频施压,遗憾没能形成实质性的威胁。第61分钟,北控获得点球,詹姆斯罚出的皮球被人和门将张烈 扑入怀中。第72分钟,北控终于打破僵局,闫相闯长驱直入,在大禁区右侧传中,卜鑫中路抢点得手,打入比赛唯一进球。

赛后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丢了点球之后找回了感觉,感谢守门员董雷鼻梁骨断了仍然坚持打完比赛。”北控在领先之后,许东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十人应战,北控没有丧失主动权,“去年的沉淀让我们积累了很多经验,这些经验对我们很有帮助。联赛才刚刚开始,冲超的路还长。”斯塔诺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