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客场艰难带走一分 斯塔诺:场地限制发挥

北控客场艰难带走一分 斯塔诺:场地限制发挥

北控艰难从客场带走一分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在中甲第三轮客场挑战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北控球员陈浩玮在第89分钟扳平比分,帮助球队与对手1比1握手言和。赛后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场地条件限制了球员的发挥,比赛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北控上轮在京城德比中1比0力克人和,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出征大连,全队都斗志十足,也做足了准备,希望能连战连捷,为新赛季打下好的基础。另外,在结束了国际比赛日后,大连一方外援穆谢奎与班古拉归来,由于上轮主场0比2不敌湖南湘涛,大连也承受了不小压力,他们也迫切希望拿下比赛。

上半场双方都没能得分。大连一方第50分钟打破僵局,汪晋贤前场左路利用个人能力内切突破后冷静回传,中路高速插上的孙铂推射,北控门将董雷虽然扑到了球但没能将球扑出球门,北控0比1落后。失球后大连仍然在努力创造机会,但北控球员没有放弃,他们的付出终于收获了进球。第89分钟,尼古拉接队友传球头球摆渡至禁区内,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陈浩玮小角度劲射,打入漂亮进球,最终北控客场1比1和大连战平。

赛后评价比赛,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今天场面不是很好看,但结果可以接受。我们的一些战术没有发挥出来,虽然机会比较多,但平局的结果很公平。我们也非常想赢,但是场地条件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所以踢得不太顺。”大连主教练斯塔勒则评价说:“比赛临近结束时丢球确实让人很难过。上半场我们开局打得比较好,中场时做出了针对性的安排。我们通过北控过去的比赛看到,他们的反击很犀利,瓦伦西亚詹姆斯还有闫相闯的个人能力都很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