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第三轮北控客场战强敌 斯塔诺较量斯塔勒

中甲第三轮北控客场战强敌 斯塔诺较量斯塔勒

北控队主帅斯塔诺

正在加载...

    本周末,中甲第三轮将点燃战火。本轮中甲焦点战是周日大连一方与北京北控队的强强对决。双方去年两次交手,各自在主场取得1比0小胜。巧合的是,京城另外一支球队北京人和本轮的对手也是大连队,他们将在明日下午主场迎战与北控同积4分的大连超越队。

    北控新赛季开始之后一平一胜,首轮客场对阵武汉卓尔,比赛最后时刻遭遇争议点球,最终带回1分。第二轮京城德比,北控力克冲超热门北京人和。斯塔诺对于球队的改造初显成效,球队在新赛季引进的几名内援也发挥了作用。尤其是边路快马卜鑫,在前两轮比赛中收获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成为开赛以来北控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另外,刘毅、于涛等人也逐渐进入状态,稳定地占据着首发位置。相比之下,外援詹姆斯显得有些慢热,他上轮错失一个点球良机,本场比赛他的目标是尽快打破进球荒。

    在过去的这个间歇期里,北控与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虽然北控以1比2告负,但过程却打出了斯塔诺想要的东西。另外,温智豪和陈浩玮二人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了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目前两人已返京随队训练。主力边后卫许东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两黄变一红,本轮对阵大连一方时,他将执行停赛,无法登场。

    上轮落败湖南湘涛后,大连一方进行了非常深刻的总结和调整,俱乐部老板孙喜双日前也亲自到训练基地督战,他希望全队要代表大连为整个城市战斗。孙喜双表示:“大连现在有一百多万球迷,我们现在的表现是要给球迷一个交代,而且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踢中甲,最终还是要完成冲超,这样才会与这个城市和我们的球迷市场相匹配,我们要给足球城带来更多的荣誉。”

    一方队的主帅斯塔勒日子并不好过,上一轮主场0比2不敌湖南湘涛后,现场已经响起了“下课”的口号。本场比赛斯塔勒充满信心,他说:“希望我们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一切向前看,全力备战本周末的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