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示好敌营老大?曝内少托老乡给C罗送祝福

公然示好敌营老大?曝内少托老乡给C罗送祝福

西媒曝内少托老乡送祝福给C罗:愿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目前C罗正在养伤阶段,大腿肌肉纤维撕裂的伤势让他付出了休战三场的代价,不过据西班牙媒体爆料,内马尔却大度的通过皇马(数据) 阵中的巴西老乡向C罗问好,希望皇马头牌球星可以早日康复。

内马尔和C罗是球场上的竞争对手,两人所代表的球队也是有着历史恩怨,不过目前内马尔却受到了皇马关注,据称,弗洛伦蒂诺渴望将内少带至伯纳乌球场,那么C罗对此是否介意呢?从金球奖颁奖典礼的一幕来看,葡萄牙球星其实非常欣赏内少。

今年1月份,C罗和内马尔一起出席了金球奖颁奖典礼,根据天空体育美女主持阿布多的说法,C罗拿内少当做小弟一样关照,“1月份的金球奖典礼,在真正上台前,我们和球员们做了一些彩排。他(C罗)和内马尔一起走出来,他们一个是葡萄牙人,一个是巴西人,因此都讲葡萄牙语。尽管梅西和内马尔是队友,但是C罗才是那个带着内马尔到处走动的人,他告诉内马尔该去哪里,保证一切都为他翻译好了。他(C罗)人非常好,对内马尔也非常的关心,他照顾内马尔方式,确保内马尔不会犯错误,这是你在C罗身上想不到的一面。”

目前C罗正在养伤,他的伤情让皇马本赛季的征程受到了影响,而这其实是有可能让巴萨(官网 数据) 获益的,当然,在欧洲金靴的争夺战上,苏亚雷斯已经反超了CR7。不过西媒《每日进球》却爆料,内马尔通过效力皇马的巴西老乡向C罗表达了祝福,巴萨球星祝福CR7可以尽快回归赛场。

皇马阵中有多名巴西球员,包括达尼洛、卡塞米罗和马塞洛等人,内马尔也同他们相熟,因此,他向C罗表示问候也不难。不过目前巴萨高层知道了内少的这一举动,不知道恩里克和巴托梅乌会作何感想,尤其考虑到内马尔的未来也同皇马联系到一起的情况下。另外,内马尔目前是梅西的小弟,此番又公然示好“敌营”的竞争对手,梅西是否也会不开心呢?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