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0-2拉齐奥 铁卫送点染红克洛泽破门

意甲-国米0-2拉齐奥 铁卫送点染红克洛泽破门

蓝黑军团再失利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0-2负于拉齐奥队,克洛泽先拔头筹,随后穆里略送出点球并染红,坎德雷瓦点球命中锁定胜局。

第8分钟,克洛泽与卢利奇二过一配合,克洛泽前插形成单刀,德国射手面对汉达诺维奇,距门10米处右脚挑射破门!拉齐奥1-0领先。

意甲-国米0-2拉齐奥 铁卫送点染红克洛泽破门

第27分钟,孔多比亚挑传禁区,约维蒂奇单刀面对门将的捅射被马尔凯蒂用身体封出。第52分钟,拉齐奥主帅西蒙尼-因扎吉向裁判抱怨,被红牌请上看台。第77分钟,孔多比亚传球,佩里西奇禁区弧顶处发力抽射,球被马尔凯蒂奋力扑出。

第83分钟,凯塔突入禁区,与穆里略接触后倒地,裁判吹罚点球,并向穆里略出示第二张黄牌!2分钟前,穆里略战术犯规曾经染黄。坎德雷瓦操刀主罚,他的大力抽射将球轰入球门左上死角!2-0,拉齐奥扩大比分。

意甲-国米0-2拉齐奥 铁卫送点染红克洛泽破门

数据分析

意甲-国米0-2拉齐奥 铁卫送点染红克洛泽破门

数据统计

尽管攻门次数上,国米15次比拉齐奥的9次略多一些。但是国米的这组数据极具欺骗性,这15次射门中,有8次是刚出脚就被对手后卫封堵。缺乏创造力和突然性,令国米的攻势威胁极为有限。相对而言,拉齐奥的进攻更加锐利和高效,所以拿下完胜也就不奇怪了。

出场阵容

拉齐奥(4-3-3):22-马尔凯蒂/8-巴斯塔、13-比舍瓦茨、18-詹蒂莱迪、29-孔科/23-奥纳兹、20-比格利亚(32-卡塔尔迪,第90+2分钟)、19-卢利奇/87-坎德雷瓦(21-米林科维奇,第89分钟)、11-克洛泽(6-毛里,第73分钟)、14-凯塔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8-帕拉西奥,第79分钟)/17-梅德尔(11-比亚比亚尼,第56分钟)、7-孔多比亚/77-布罗佐维奇、10-约维蒂奇(23-埃德尔,第72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