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抢戏!皇马旧将送巴萨大礼 皮卡差点守门

门将抢戏!皇马旧将送巴萨大礼 皮卡差点守门

巴萨(官网 数据) 联赛门将抢戏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巴萨对垒贝蒂斯,双方门将轮流抢戏,皇马(数据) 旧将阿丹低级失误送分,被巴萨拥趸轮番嘲讽“致谢”,不过恩里克也折了主力门将布拉沃,智利国门因伤退场,巴萨罕见更换了门将。

拉基蒂奇用本赛季第9球,为巴萨首开纪录,打开胜利之门,也让自己成为皇马名将苏克后,第二位西甲胜场达100场的克罗地亚球员(183战100胜,塞维利亚49胜,巴萨51胜)。拉基蒂奇的确擅长打破僵局,本赛季9球中有4球是在巴萨与对手战平时“雪中送炭”,不过皇马旧将阿丹出击漏接皮球,低级失误送分,抢光了巴萨中场的风头。

穆里尼奥时代,阿丹是卡西利亚斯替补,一度也成为穆帅打压前皇马队长的工具,虽然终被旧主所弃,不过阿丹并未忘本,本轮赛前表态:“我希望能尽我所能阻击巴萨,如果我能将西甲冠军送给皇马,那当然再好不过”。阿丹此役表现不可谓不出色,连续封出单刀,但这次失误太扎眼(倒钩解围踢空的后卫其实责任也不小),不仅《每日体育报》主笔马斯卡洛高呼:“感谢你阿丹,一个皇马人给了巴萨生机”,斯托伊奇科夫也大肆嘲讽:“加油吧阿丹,不负责任的人。”

乐事过后,巴萨也有不妙的消息,终场前布拉沃在一次出击到禁区外解围时,不慎受伤,并迅速向场边教练席做出换人手势,在一场对手只有2次射门的半场攻防战中,巴萨主力门将却伤退,也是啧啧怪事。此时比赛已到88分钟,幸而恩里克素来不爱换人,当时仍保留一个替补名额,否则巴萨可能要让皮克或塞尔吉-罗贝托来客串门将:皮克数年前曾自夸可出任门将,打破巴洛特利点球必进(当时)的定律,而塞尔吉-罗贝托是场上万金油,本赛季打过7个位置,媒体曾戏言门将也可一试。

加泰罗尼亚电台赛后披露,布拉沃感觉小腿肌肉不适,主动要求离场,随后也得到巴萨官方证实,但伤情究竟如何,还得等详细检查后才有定论。恩里克此前曾表示,因欧冠出局太早,导致特尔施特根长时间没正赛可打,难以保持竞技状态,可能影响其出战国王杯决赛,因此可考虑联赛尾声启用德国国门(加盟巴萨迄今只有5次西甲亮相),但联赛局势吃紧,恩帅一直没敢下决心,布拉沃这次受伤倒“真是时候”,没得选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