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拍电影只是一种尝试 周琦可以立足NBA

孙悦:拍电影只是一种尝试 周琦可以立足NBA

孙悦称周琦能够立足NBA

腾讯体育5月1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30日,北京队后卫孙悦现身UCBA优肯校区争霸赛的比赛现场,而在接受采访时孙悦也对不久前正式宣布参加NBA选秀的周琦,送上了自己的期许。

此次UCBA优肯校区争霸赛,是优肯篮球训练营举办的校区之间的竞技比赛,有超过300名6-16岁年龄段内的青少年参与到比赛当中。孙悦的到来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作为NBA和CBA的双料总冠军得主,孙悦耐心与小球员合影,并把自己的心得体会传授给了这群热爱篮球的青少年。

“我觉得篮球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作为这个年龄的青少年来说,他们不用去想太多的东西,单纯体会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就好,”孙悦说。优肯创始人丁仁海则表示,作为一家实际雄厚的篮球培训机构,优肯在教孩子打篮球同时,希望孩子能变得自信阳光,最终实现为中国家庭注入运动基因和欢乐的愿景。

为了更好地提升比赛质量,优肯为此次赛事提供了优质的软硬件设施服务,看到这些孩子能够在专业的篮球场地比赛,孙悦也感慨良多:“当年我这么小的时候,只能在室外场地和水泥地上打球,所以看到今天的他们,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很幸福的。”

孙悦透露,自己前段时间不慎扭伤了脖子,现在还在积极的恢复和治疗过程当中。而谈到北京队休赛期的引援和即将开始的夏训时,孙悦表示:“各个方面都在做准备,自身也好、团队也好,都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备战。每年我们的备战都是很早就开始,过程也是挺辛苦的,但是大家把该做的都做到,到时候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吧。”

最近趁着闲暇的时间,孙悦参与了赵薇导演的一部电影的拍摄,谈到自己这一次的“触电经历”,孙悦表示这只是一种尝试,并非证明自己要进军娱乐圈。“其实那个就是一种尝试罢了,也不是算什么拍什么电影,也不是什么正式进军娱乐圈或者电影界,我其实就是利用空闲时间去了一天而已,感受一下那个气氛罢了。”孙悦说道。

而在谈到关于周琦参加NBA选秀这个话题时,作为曾经征战过NBA的“过来人”,孙悦也自信地表示,NBA会有周琦的立足之地。“首先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又很年轻,身体各方面素质,包括篮球的智商都是非常好的,都是超出他同龄人很多的,我相信在NBA有属于他自己的位置,”孙悦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