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至少休战18-21天 无缘金靴+西甲!只盼欧决

C罗至少休战18-21天 无缘金靴+西甲!只盼欧决

C罗无缘后3轮西甲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自本周中客场挑战曼城(数据) 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因伤没能上场后,C罗的伤势变成了皇马(数据) 目前最大的未知数。据《世界体育报》引援葡萄牙媒体《记录》报道,前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医鲁诺-坎波斯(NunoCampos)称,C罗的伤势将至少休战18-21天(12-14天便可完全康复,但还需要5-7天的肌肉恢复)。作为C罗曾经的身边理疗师,他的话更具说服力。

“如果坚持让C罗在半决赛次回合中出场的话,他的伤势可能会更加严重,”坎波斯说道。“C罗的身体条件有能力克服某些身体极限,但这次的伤病是属于生理上的。他至少将休战18-21天,但如果通过干细胞的方法帮助他恢复,也许会更快,但几率很小。”

目前西甲已完赛35轮,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皇马将先后面临皇家社会(4月30日,客场)、瓦伦西亚(5月8日,主场)以及拉科鲁尼亚(5月15日,客场)——C罗休战18-21天也意味着葡萄牙射手将铁定缺席本赛季西甲最后三场生死战。欧冠方面,本赛季的决赛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8日在米兰的圣西罗/梅阿查球场举行,如果皇马下周能在主场赢曼城晋级,那么C罗将有机会复出参加决赛。

另一方面,目前巴萨(官网 数据) 中锋苏亚雷斯以34球(其中3粒点球)领跑欧洲金靴排名,C罗目前以31球(其中6粒点球)暂列第二——C罗缺席三场西甲也将铁定无缘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