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炮轰联盟刁难曼城 称席尔瓦将缺阵2-3周

佩工炮轰联盟刁难曼城 称席尔瓦将缺阵2-3周

佩工炮轰曼城(数据) 总遭刁难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本周日,曼城将在客场挑战南安普敦,下周三则是与皇马(数据) 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大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炮轰英超联盟不肯为曼城更改赛程。

曼城将在本周日英国时间下午4点半出战南安普敦,而皇马则是在英国时间周六下午3点出战皇家社会,换言之,到下周三的欧冠大战前,皇马将比曼城多整整一天休息时间,而且还有主场优势,不需路程奔波。本来曼城向英超申请将比赛提前到周六,但遭到拒绝。而本赛季足总杯迎战切尔西(数据)时,当时曼城也要求将比赛提前,以便更好地备战3天后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16强战,但同样遭到英足总拒绝,两难取舍后,佩工轮换大部分主力,结果被蓝军5-1血洗。

佩莱格里尼说:“我无法理解,有这么多比赛,所有的比赛都是相同的目的,为什么我们不能提前24个小时开球。这样我们至少与皇马有一样的备战时间,他们在周六踢联赛,而且现在我们代表英格兰出战,因此至少你不能给对手优势。我曾说过足总杯的赛程有错,除非你把3场比赛推到赛季末,否则你就无法在欧冠再进一步。”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我们有6、7个球员受伤的原因,我们决定派出一支年轻的球队出战切尔西,因此我认为这是英足总必须审视的地方。”

在与皇马的首回合大战中,曼城进攻核心席尔瓦拉伤腿筋,佩工证实,他的爱将无法赶得上次回合比赛:“他需要2或者3周时间恢复,他会踢最后的决赛,这就是目标。亚亚-图雷今天训练了,我们会看看他在周末的进展,看看他能否在周二恢复,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

乔哈特将会在出战南安普敦时迎来他的300场英超里程碑,佩工大赞这名爱将:“乔本赛季踢得很好,他是我执教曼城这3年中一个重要的门将,也许在第一年他有过一些问题,但他反应得很好,并且展示了他是一个多么职业的球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