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斯VS巴萨前瞻:大屠杀第3集?苏神冲纪录

贝蒂斯VS巴萨前瞻:大屠杀第3集?苏神冲纪录

巴萨(官网 数据) 能否继续上演大屠杀?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30,西甲第36轮中,巴萨客场出战皇家贝蒂斯。巴萨此前两连胜,狂灌对手14球,本轮会否再演大屠杀?苏亚雷斯冲刺生涯联赛进球纪录,塞尔吉-罗贝托伤愈复出,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两轮14球后,巴萨再挥屠刀?

最近两轮联赛,专注国内赛场的巴萨气势如虹,两轮灌了对手14球,且一球未丢。对垒贝蒂斯恩里克的球队会否再开杀戒?

巴萨联赛近9战贝蒂斯保持不败,7胜2平,近5场保持全胜。不过贝蒂斯还有保级任务,此役只要拿分就能上岸,不缺斗志。

在比利亚马林球场,巴萨近12次客战场场丢球,而贝蒂斯主场近8轮联赛拿下4胜,仅负1场,本赛季绿军凭借最后10分钟的进球抢到8分,全西甲第一,“小强”属性也是红蓝军所不可不防。

2:苏亚雷斯冲生涯纪录,连续3场大四喜?

苏亚雷斯已连续两战上演大四喜,成巴萨队史第一人,此役能否上演连续三场4球+的神迹?打入34球的苏神,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射手王,距离其生涯纪录,2009-10赛季效力阿贾克斯时的35球,已只差一球,此役只要再入一球,苏牙就能追平纪录。

3:万金油伤愈,铁卫复出

对垒希洪一役半场伤退的塞尔吉-罗贝托,已恢复正常训练,此役应可照常出战。本轮是客战,恩里克应会启用阿尔维斯首发,全主力出战。

因伤缺阵多场的马蒂厄,同样随队参加了最后一趟备战训练课,本周他无法复出,但有望赶上下轮对垒西班牙人的德比战。

赛前声音

恩里克:“马蒂厄今天完全恢复了训练,我认为他下周可以得到参赛许可,这当然是个好消息。托蒂来巴萨?为什么不呢,也许我们可以低价得到他。我希望他能在罗马挂靴,但这取决于他自己。对手会因为阻击巴萨而得到其他俱乐部的奖金?我从未见过类似的事,但我们现在正生活在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中。”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数据) ;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