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内少又买飞机 价值900万可飞3千英里

不差钱!内少又买飞机 价值900万可飞3千英里

内马尔新买的飞机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阿斯报》今日披露,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内马尔近日又入手了一架飞机,为美国著名塞斯纳飞机公司制造的公务机Cessna Citation 680型号,一次最远可飞3190英里(约合5100公里),速度可达890公里/每小时,价值约为900万欧元。

据悉,这是内马尔在去年8月6日下单买下的飞机,这是一架中型公务飞机,最多可搭载12人。在球员薪水日益高涨的今天,名表豪车已经不足以满足他们的炫富欲望,早在2013年,巴西媒体就披露,内马尔靠他的私人飞机不时从西班牙飞回巴西与自己的女友约会,当时报道称内马尔的私人飞机为湾流G550,价值达4000万欧元,但后来又有消息称,那架飞机只不过是租借的。此前,西班牙情歌圣手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透露,他曾将自己的私人飞机借给内马尔。

在去年美洲杯结束后,内马尔就曾在自己ins晒出一张自己坐在飞机口的照片,并且写道:“就靠它周游世界!”而在这个夏天,拥有私人飞机也将会让内少的旅途更加方便,无论是参加美洲杯还是奥运会,这名巴西球星都可以做到飞机在手,说走就走。

内马尔此前还拥有一架直升飞机,但那只能作为短途旅行使用。因为涉嫌在转会巴萨时偷税漏税,巴西法院查封了内少价值4200万欧元的资产,其中包括一艘游艇和一架直升飞机,巴西法院要求内马尔缴纳2011年到2013年间逃掉的税款,大约是1600万美元。尽管被查封,但内马尔仍可使用这些资产,只是不能变卖而已。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