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VS国米前瞻:苏宁入股疑问 谈4000万收购

拉齐奥VS国米前瞻:苏宁入股疑问 谈4000万收购

各界都在等待苏宁与国米的进展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拉齐奥队。此战正处于苏宁入股国米事件的敏感关头,各界的表态和新闻引人关注,此外国米与拉齐奥也可能开启一系列转会谈判。

比赛看点

苏宁入股事件:目前苏宁入股国米的谈判已经正式开启了一段时间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江苏苏宁方面、国米主席托希尔团队都已经拿出了明确的计划,现在就等着莫拉蒂家族最后拍板,入股就能定案。预计近期内莫拉蒂就将发表看法,各界在焦急的等待国米前主席的相关态度。这也是这一阶段国米最大的事件,在比赛前后随时可能有劲爆消息传出。

K神斗二弟:平心而论,国米、拉齐奥的成绩压力——或者准确的说,成绩追求都不大。意甲还剩3轮,国米已经提前锁定前五名(领先第6名11分),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稳拿,距离第三名差7分,几乎不可能追上。拉齐奥距离意甲第五名差11分,拿到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机会也很渺茫。但这一战仍有看点:拉齐奥射手克洛泽、国际米兰射手伊卡尔迪两代优秀杀手之间的对抗,也许会因为双方压力都不大,反而变得更加奔放刺激。

国米开启4000万交易?过去几个月,媒体一直在说,国米有意在今年夏季收购拉齐奥的两位核心球员:29岁的边锋坎德雷瓦,30岁的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意媒将此二人的身价之和炒到了4000万欧元左右。国米是否会借本轮造访罗马城的机会,同拉齐奥开启转会谈判?反正相关的传闻很多,国米也会借此机会,进一步考察球员。

赛前声音

曼奇尼:“苏宁集团?他们也许是有兴趣收购国米,如果他们能让国米回到欧冠的话,那对国米来说就是件好事”。

江苏苏宁声明:“苏宁投资控股集团以及苏宁体育有意同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战略合作,双方已经就足球层面的跨国合作以及中国足球的发展方面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没有排除进行投资的可能”。

佩里西奇:“从沃尔夫斯堡来到国际米兰是不是一种倒退?不不,我认为加盟国米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提升,虽然我之前效力的球队(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也是伟大的球队。我会拼尽全力在国际米兰做到最好。”

双方伤停

拉齐奥:德弗里(伤)、拉杜(伤)、基什纳(伤)、马特里(伤)、毛利西奥(伤)

国际米兰:无

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拉齐奥(4-3-3):22-马尔凯蒂/8-巴斯塔、13-比舍瓦茨、18-詹蒂莱迪、29-孔科/23-奥纳兹、32-卡塔尔迪、19-卢利奇/87-坎德雷瓦、11-克洛泽、14-凯塔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25-米兰达、24-穆里略、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7-孔多比亚/77-布罗佐维奇、10-约维蒂奇、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