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卡尔皮前瞻:主场庆典派对 保级决死战

尤文VS卡尔皮前瞻:主场庆典派对 保级决死战

尤文(官网 数据) 夺冠庆典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间18时30分,意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卡尔皮。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将在主场开启冠军庆典,同时这也是事关赛季末保级形势的一场恶战。

比赛看点

尤文冲击更多纪录:此前25轮,尤文24胜1平,拿下了所有75分中的73分,战绩显赫,也打破了意甲的积分纪录。很显然,如果尤文能够继续取胜,纪录还会继续刷新下去。虽然说冠军已经到手,但斑马军显然不会拒绝这种“锦上添花”的荣誉。尤文能否创下新的积分纪录?

主场冠军庆典:上轮尤文属于“被夺冠”——锁定冠军是在那不勒斯输球后,而尤文上一轮自己的比赛是在客场。虽然斑马军球员主帅进行了一些庆祝,发表了一些喜庆之言,但并没有能够和主场的球迷一起欢庆,一起开派对。本战就是这样的机会,届时狂热的斑马军球迷会制造怎样的盛典?又会发生那些感人的、有趣的、温情脉脉的故事呢?

保级决死战:赛季末总是有荣耀,也有紧张。随着维罗纳已经提前降级,另外两个降级名额还存在变数。30分的弗洛辛诺尼、32分的巴勒莫和35分的卡尔皮正在为保级苦战。卡尔皮当然希望拿分,进一步提升保级希望。面对实力强大的尤文图斯,卡尔皮原本是没有多少拿分可能的,可是尤文已经提前夺冠,战意如何就存在疑问了。为保级苦战的卡尔皮,是不是能够带来意外?

赛前声音

马洛塔:“我们和博格巴的关系很好,他也不止一次表态想要留在尤文,所以他会留下,莫拉塔和夸德拉多我们也会力求留住,他们对球队来说很重要。卡瓦尼?我们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从没与他开始过谈判,我们已经有了一条不错的攻击线。”

布冯:“我随球队一起度过意乙那一年,因为我相信生活会给你补偿。这一次生活没有让我失望,我已经获得过9次意甲冠军,1次意乙冠军,那些公文上的东西不会改变任何事。”

双方伤停

尤文图斯:卡塞雷斯(伤)、内托(伤)、基耶利尼(伤)、马尔基西奥(伤)

卡尔皮:罗洛(停赛)、比安科(停赛)、布尔基奇(伤)、费德莱(伤)

预测双方首发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6-利希斯泰纳、19-博努奇、24-卢加尼、12-阿莱士-桑德罗/20-帕多因、11-埃尔纳内斯、10-博格巴/37-罗伯特-佩雷拉/9-莫拉塔、7-扎扎

卡尔皮(3-5-1-1):27-贝莱奇/5-扎卡尔多、23-苏雅戈尔、6-加里奥罗/19-帕斯丘蒂、17-克里米、4-科菲、29-马蒂尼奥、2-萨贝利/10-维尔迪/99-姆巴科古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布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