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瓜帅遇生涯最大挑战 不夺欧冠是执教污点

观点:瓜帅遇生涯最大挑战 不夺欧冠是执教污点

瓜迪奥拉将在下赛季入主曼城(数据)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0-1负于马德里竞技,这无疑让德甲巨人晋级决赛变得难度重重,英国《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作家杰森-伯特在今天撰文指出,如果瓜迪奥拉无法帮助拜仁夺得欧冠冠军的话,那么这将是他执教生涯的一大污点,因此,瓜帅目前面临的挑战不小。

在拜仁输给马竞后,巨头鲁梅尼格拿起话筒表示,“在慕尼黑,这不是一个艰难的比赛,我想去米兰,我们大家都想去米兰。”说完这番话后,鲁梅尼格离开了拜仁的晚宴现场,而瓜迪奥拉坐在餐桌上,表情严峻。《每日电讯报》的杰森-伯特指出,瓜迪奥拉成为拜仁主帅后,他在欧冠半决赛都遭遇了失利,尤其在三个欧冠客场,更是分别交出了0-1、0-3和0-1的糟糕答卷。

2014年,当拜仁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输给皇马(数据) 后,鲁梅尼格敦促拜仁给出回应,2015年,在拜仁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输给巴萨(官网 数据) 后,鲁梅尼格做着同样的鼓舞,而如今,拜仁又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输给了马竞,鲁梅尼格又是这么说的。《每日电讯报》试图用这样的方式提醒鲁梅尼格,想要翻盘马竞并不容易,而拜仁巨头则表示,“0-1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块石头,但是在慕尼黑,我们有机会将它搬开。”

随后《每日电讯报》的杰森-伯特指出,虽然拜仁有信心逆转,但是西蒙尼的球队在本赛季的33场比赛保持零封,纵然拜仁的攻击力非常强大,但是马竞的防守也非常厉害,他们甚至可以锁死MSN。因此,从这样的判断来看,其实拜仁在安联球场想要进球的难度非常大。在评价瓜帅和西蒙尼的过招时,杰森-伯特也认为佩普是失败者,“他被西蒙尼的战术击败,掉入了陷阱,面对马竞的强大冲击力,他的球队不够强大,虽然尼格斯打入了唯一进球,但是这并非侥幸的胜利,西蒙尼的哲学决定了比赛。”

2013年,海因克斯带领拜仁夺得了欧冠冠军,而瓜帅则成为了接替者,如今曼城依然有夺得欧冠冠军的可能性,因此,瓜帅有可能面临执教生涯的又一个尴尬。在文章的最后,杰森-伯特指出,如果瓜帅无法带领拜仁夺得欧冠,那么他将收获执教生涯的污点,“他们可以起死回生,可以赢得这轮比赛,但是在安联球场,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容易,马竞有可能打入另外一个进球终结比赛,这也同时会终结瓜迪奥拉在拜仁是否失败的争论,或者说,他没有完成他的指标。对于瓜迪奥拉而言,这样的情景再熟悉不过,这也是为什么他面前的形势是如此的严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