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索尔纳客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赫尔辛堡vs索尔纳

比赛时间:04月29日 01:00

赫尔辛堡目前瑞典超第11,5战2胜1平2负,进9球丢12球,进攻火力联赛中游但防守发挥不佳。赛季前3轮球队1平2负状态不佳,但近期的两连胜还是极大提振了士气。索尔纳新赛季暂列第9,5轮比赛取2胜2平1负,进9球丢9球。球队新赛季开局较为稳健,5轮比赛仅负于卫冕冠军北雪平。

[吉祥坊]2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索尔纳誓客胜

本场赔率是2.60 3.40 2.35,历史同赔当中,这组赔率一共出182次,主胜概率为34%,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39%,赔率对双方并无 明 显倾向。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10次交锋,赫尔辛堡3胜2平5负稍处下风,上赛季双方均在各自主场取胜。双方在联赛开局阶段表现均较为稳定,不过赫尔辛堡的对手实力普遍在联赛中下游,而索尔纳则已经与北雪平哥德堡等劲旅进行了交手,另外其最近一个客场惨负北雪平,此番做客迎战实力较弱的赫尔辛堡必寻求反弹。故本场对决首选AIK索尔纳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