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FIFAOL3职业联赛 球员转会重写势力格局

FIFA Online3职业联赛即将打响,选手转会市场重写势力格局,随着MX解散和斗鱼退出,Panda.TV强力引援,DFB和HR的崛起,中国FIFAOL3的势力被重新划分。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实力强大的韩国职业选手的加入。

新赛季选手转会信息:

2016FIFAOL3职业联赛 球员转会重写势力格局

2016FIFAOL3职业联赛 球员转会重写势力格局

易流 MX转会至WE

易流在MX解散后加盟WE。他是职业联赛中少有的键盘选手。希望他一如既往的在职业联赛中证明键盘玩家的实力。当然他同时也要面对另一名键盘玩家带来的压力。那就是PandaTV的朴准孝了。易流新赛季ID:WE.emperor

张麟 TMT转会至HR

麟少与几位前TMT队友一起组成了HR的新阵容。麟少是华北技术流的代表,去年一度展现出高出众人的实力,但在职业联赛上表现有所下滑。而在TMT内,几位新生代又矛头正紧,也许到了HR队里麟少可以找回自己在职业联赛的第二春。期待吧!这次的职业联赛将是一个风起云涌的年代!麟少新赛季ID:HRLinShao

陈诚 狄勋乐 斗鱼转会至

在上赛季职业联赛结束之后的线上冠军联赛中。斗鱼俱乐部表现不佳,以至于到最后斗鱼俱乐部解散。今年一度传闻EDG俱乐部将拿下斗鱼三位选手,而最终尘埃落定的结果是华东高玩沙皮蛋蛋组建的DFB战队签入了陈诚以及狄勋乐。而老将汤杰诚则依然处于自由身状态。陈诚新赛季ID:DFB.NaoNao、狄勋乐新赛季ID:DFB.Carzola。

刘奕 Ronly

刘奕是第一届EA CUP中国代表队的选手。在去年线上冠军联赛结束后刘奕加盟了Ronly战队。刘奕在线上冠军联赛中的1V1胜率是70%与丁丁胜率一样,不知道在本次职业联赛能否继续高歌猛进呢?刘奕新赛季ID:Ronly.IKERNO

施虔 MX转会PandaTV

人称“俘虏”,国服点球王(之前在国服点球胜率达到95),MX解散后加入PandaTV,华东排位千分选手,将力争在职业联赛中成为1V1的王牌选手。在去年的线上冠军联赛中的胜率为80%,与其他四位选手并列第三位。这是一个很高的胜率,相信在职业联赛的新战队中,施虔一定会展现更好的实力。施虔新赛季ID:PandaTV.1ock

上赛季中国FIFAOL3职业联赛中,WE的韩国选手丁才荣遭到中国选手的围攻,依然表现出强大的实力,特别是在EA CUP上展现出令人敬佩的职业素养,在关键时候力挽狂澜,帮助中国队夺冠。本赛季转投HR,希望小丁丁能再次让我们惊艳。

张东勋(TMTmerida),号称韩服第一人,胜率达到恐怖的96%,犀利的进攻配合稳健的放手,让他多次进入韩国冠军联赛决赛圈,并夺得了2015赛季的冠军,成为众多玩家心目中的大神。

朴准孝(PandaTV.Park),PandaTV首次组建FIFAOL3战队就将如此悍将揽入麾下,看来对本赛季的期待相当高。作为无冕之王,朴准孝利用其花哨的操作和令人窒息的进攻,以及作为为数不多的键盘选手,让玩家们牢牢记住了这位进攻王,帅气的外表下是一颗闷骚的心。

FIFA Online3职业联赛即将打响,选手转会市场必定会影响到职业势力的格局转变,相信新格局下的FIFAOL3比赛会更加好看,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