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货?齐祖西装又烂了 内裤造型亮相(图)

二手货?齐祖西装又烂了 内裤造型亮相(图)

齐祖西裤又烂了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齐达内的西装又出幺蛾子,皇马(数据) 客战曼城(数据) 时,转播镜头再次抓拍到法国主帅西装裤子被扯烂的镜头。欧冠上轮对垒沃尔夫斯堡时,齐祖就曾情绪亢奋动作幅度太大,导致裤子遭了罪。

此役下半时刚开场不久,齐达内站到场边督战,转播镜头就特意切到他背后给了大特写,齐祖的西装裤子臀部处又被扯烂出现破洞,且这破洞越来越大,不久后就被拍到连内裤都露出来,来了个性感style。BBC现场评述调侃:“这是开战至今最活色生香的镜头了吧”,英国球迷也在网上留言,“比赛的紧凑程度,堪比齐祖(紧绷)的裤子。”

二手货?齐祖西装又烂了 内裤造型亮相(图)

欧冠上轮对垒狼堡时,齐达内曾因本泽马错失良机而激动地从下蹲姿势突然跃起挥拳,导致西装裤子侧面被扯破,差点露出白花花的屁股,看来齐祖西装实在尺寸不太合身。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联赛齐祖曾换上一套运动装指挥比赛,一如当年的穆里尼奥,然而皇马开战14分钟便0-2落后巴列卡诺,齐祖气得将运动服脱下扔一边,随后又换上带队连战连胜的幸运西装。而欧冠有严格规定,主帅必须穿正装亮相指挥比赛,齐祖也没其他选择,只能继续穿这不合身的西装。

主帅的各类着装,历来是英国人特别留意的细节,温格那似乎永远拉不上去的大衣拉链,就曾是英媒乐此不疲追踪的焦点,齐达内的西装段子,看来也会和教授的拉链一样,成为欧战场边一道新风景线。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