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数据证皇马今夜必胜曼城!达尼洛将翻身无望

一数据证皇马今夜必胜曼城!达尼洛将翻身无望

皇马(数据) 的后防天团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皇马此番客场挑战曼城(数据) ,主帅齐达内表示要先不失球,再考虑搏得客场进球。而《马卡报》则为齐达内支招:本赛季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4人同时首发出战,皇马取得全胜,而且仅丢1球。堪称是皇马最强防线!

本赛季拉莫斯、佩佩、卡瓦哈尔和马塞洛共一同首发出战4次,其中联赛3次,最终比赛结果分别为6-0横扫西班牙人、5-0大胜拉科鲁尼亚以及国家德比2-1逆转巴萨(官网 数据) 。而欧冠只有1次,为主场3-0逆转沃尔夫斯堡。唯一一粒失球是在国家德比中被皮克打进的。

赛季前半段,因为伤病的因素,卡瓦哈尔两次受伤,马塞洛也曾经高挂免战牌,达尼洛则在左右边后卫两个位置上轮番得到机会。但是达尼洛已经被认为是皇马本赛季新援中的天坑,上一次欧冠客场作战,达尼洛在大众竞技球场被德拉克斯勒打爆。

经过大半个赛季的努力,卡瓦哈尔重新夺回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马塞洛则是队内唯一正牌左后卫,如果没有伤停,巴西人铁定首发。而拉莫斯和佩佩虽然都已经年多3旬,但是两人依然是皇马的主力中卫组合。不俗的个人防守能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多年的默契让皇马十分受益。

本赛季皇马几场败仗中,主场0-4输给巴萨,当时达尼洛顶替卡瓦哈尔出战,瓦拉内则取代了佩佩。联赛次回合马德里德比输给马竞,佩佩和卡瓦哈尔也没有出战。而客场被沃尔夫斯堡2-0击败的,当时卡瓦哈尔被达尼洛取代,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而这条后防线就是安切洛蒂为皇马留下的班底,2014年,意大利人依靠这条后防线拿到了4冠王。除了出色的防守能力之外,这四人还有不俗的进攻能力。马塞洛和卡瓦哈尔是皇马左右两条边路的进攻发动机,马塞洛4年前主场对阵曼城时还斩获过进球。而拉莫斯和佩佩定位去破门得分能力不俗,皇马队长就在欧冠半决赛中先后打进过3球,2次洞穿拜仁球门,1次攻破多特蒙德球门。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