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3-1逆转 约维蒂奇2球新援杀手破荒

意甲-国米3-1逆转 约维蒂奇2球新援杀手破荒

约维蒂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3-1逆转击败乌迪内斯,取得近4轮联赛第3场胜利,约维蒂奇梅开二度,伊卡尔迪贡献助攻,埃德尔攻入加盟国米后首个进球,乌迪内斯由特莱奥攻入一球。

两队首发球员中没有一个意大利国籍球员,这是意甲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第9分钟,巴杜中场送出精确挑传,特莱奥前插距门16米处凌空抽射,球进!世界波!乌迪内斯1-0领先。特莱奥本战首次触球就取得进球。

第36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左路强行晃开莫拉转身左脚抽球到中路,约维蒂奇近距离捅射破门。国米1-1追平。这是约维蒂奇自2015年12月12日至今首个联赛进球。

第50分钟,韦德莫传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打中横梁!第51分钟,伊卡尔迪脚后跟直传,布罗佐维奇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右脚推射远角,卡齐内斯神奇倒地侧扑将球扑出。

第75分钟,比亚比亚尼接直传,突入禁区右路传中,卡齐内斯扑救脱手,约维蒂奇小禁区内胸部将球撞入大门!国际米兰2-1反超比分。

伤停补时第5分钟,布罗佐维奇直传,埃德尔单刀突入禁区捅射破门!3-1,国米锁定胜局,埃德尔攻入自己加盟国米后的第一个进球。

数据分析

意甲-国米3-1逆转 约维蒂奇2球新援杀手破荒

国米本战有惊人的25次射门,这个数字是国米本赛季所有赛事之最。因此蓝黑军得以攻入3球,这个数字也是本赛季国米所有场次之最。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25-米兰达、24-穆里略、5-胡安-若苏斯(44-佩里西奇,第62分钟)/77-布罗佐维奇、83-梅洛、7-孔多比亚/11-比亚比亚尼(33-丹布罗西奥,第85分钟)、9-伊卡尔迪(23-埃德尔,第80分钟)、10-约维蒂奇

乌迪内斯(3-5-2):31-卡齐内斯/2-莫拉、5-达尼洛、30-费利佩(88-马托斯,第81分钟)/27-韦德莫、7-巴杜、22-库兹曼诺维奇、8-费尔南德斯(55-哈尔弗雷德松,第85分钟)、21-艾德尼尔森(26-帕斯夸莱,第81分钟)/9-扎帕塔、77-特莱奥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