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或甩最大累赘 赔死!1500万先生打4年酱油

巴萨或甩最大累赘 赔死!1500万先生打4年酱油

亚历山大-宋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ESPN消息,英超球队水晶宫有意在今年夏天购入喀麦隆中场亚历山大-宋,这意味着巴萨(官网 数据) 有机会彻底甩掉最大的累赘之一,而如果完成交易,西甲豪门有望进账400万英镑。

亚历山大-宋在2012年加盟巴萨,当时的转会费是1500万英镑,虽然他可以踢后腰,也可以客串中卫,但是在人才济济的巴萨,喀麦隆人一直没有得到合适的表现机会,目前租借效力西汉姆联。然而在比利奇的麾下,亚历山大-宋的出场时间也不多,本赛季在英超出场12次,其中还有4次是替补上阵。

当初双方签订的租借合同规定,西汉姆联可以在今年夏天买断亚历山大-宋,但是ESPN获悉,铁锤帮不会行使买断权,这意味着,如果在今年夏天无人问津的话,宋将重返巴萨,而在宇宙队内,他同样没有位置。ESPN的消息称,英超球队水晶宫倒是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宋,而且他们愿意向巴萨支付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可见,宋有望继续留在英超征战。

对于巴萨来说,如果可以彻底送走亚历山大-宋的话,将其出售给水晶宫是一个不错选择,况且宋的周薪高达8万英镑,清洗这名废柴,巴萨不仅可以获得400万英镑转会费,而且可以省去不少薪金支出。

(烟圈)

巴萨或甩最大累赘 赔死!1500万先生打4年酱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