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长狠批:皮克忒幼稚 在巴萨踢球吃牌少

皇马队长狠批:皮克忒幼稚 在巴萨踢球吃牌少

拉莫斯批评皮克

腾讯体育4月22日 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在球场上竞争激烈,拉莫斯和皮克在场外也是口水仗不断。近日,拉莫斯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时称皮克太幼稚。

拉莫斯和皮克屡次成为争议事件中的主角,皮克多次在采访中或者个人推特中调侃皇马,拉莫斯一度致电皮克要求他进行解释,并希望他能够尊重皇马。日前,皮克还和阿韦洛亚打起了口水战,拉莫斯表示:“我不想太多谈论这些琐事,作为一名老将,皮克应该避免这种幼稚的事情。”但这一次拉莫斯嘴下留情:“我认为有一点点幽默不会太伤人,这并不是缺少尊重。”值得一提的是,皮克邀请拉莫斯参加直播秀,拉莫斯说:“我很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

齐达内上任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带领皇马欧冠打进半决赛,西甲国家德比客场击败巴萨后,如今积分榜也逼近了榜首。拉莫斯表示:“显然,齐达内比贝尼特斯更具有亲和力,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也将成为一个伟大的教练。如果我是皇马主席,我肯定会留下他。”

去年夏天,有传闻称曼联想要引进拉莫斯,皇马铁卫承认:“确实是,我收到了曼联的书面邀请。有那么一会儿,我想要换个环境踢球。当时我对皇马有些失望,但这绝对不是人们所说的经济方面的问题,不过最终问题解决了,大家都很开心。”

拉莫斯会选择在皇马挂靴吗?他坚定的回答:“只要俱乐部需要,我当然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在这里退役!”他还称赞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像是自己的父亲,“他是最好的主席。”

C罗是西甲赛场上的铁人,拉莫斯透露:“我们都知道他对球队来说有多么重要,我们希望能够实现雄心勃勃的计划。C罗总是斗志昂扬,还没有教练说过让他在替补席上休息休息。我也劝他要注意休息,但他不喜欢,他为了冠军、为了金靴而战,他永远都想出场,就算是睡着了都想。”有传闻皇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卖掉C罗,拉莫斯回应:“卖他?我绝不会!”

皇马在欧冠打进半决赛,希望能够第11次捧起大耳朵杯,拉莫斯说:“我们本赛季在欧冠表现的不错,除了和沃尔夫斯堡的客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拿下欧冠,为伟大的赛季画上完美的句号。我认为,只要没有赢得冠军,皇马这个赛季就很难称得上成功,甚至可能算是失败。但是我不会这么说,如果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而且战斗到了最后一刻,那就谈不上失败。我们应该保持饥渴,但也要有良好的心态。”

谈及卡西利亚斯的离开以及皇马和德赫亚的绯闻,拉莫斯表示:“我们所有人,所有皇马球迷都想念卡希,作为朋友,我当然也想念他,他是我们的标志性人物。讨论德赫亚是对皇马的门将不尊重,但德赫亚确实是世界最好的门将之一。”

对于目前陷入困境的巴萨,拉莫斯直言很高兴:“当然,我高兴是因为对我们有利,一切对巴萨不利的都是对皇马有利。我每场比赛都希望他们输球,不过现在命运仍然掌握在他们手中。”

拉莫斯现在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吃红牌最多的球员,他解释说:“我很自豪,如果不在皇马踢球,就不可能成为皇马历史上吃红牌最多的球员。如果是在巴萨踢球,我吃到的红牌或许会少一些。”

西蒙尼曾讽刺本赛季冠军是为皇马准备的,拉莫斯强硬回应:“我很佩服西蒙尼的足球理念和带领马竞所取得的成绩,但我不喜欢那些认为自己是受害者的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