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私下吐槽恩里克:他是我经历最差主帅

曝梅西私下吐槽恩里克:他是我经历最差主帅

梅西不满恩里克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在巴萨(官网 数据) 战绩出色的时候,球队内部也是充满和谐,不过在球队滑坡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传出。据西班牙《足球先生》爆料,梅西对于主帅路易斯-恩里克非常不满,阿根廷球星甚至私下吐槽,恩里克是其经历过的最差主帅,而在赛季收官阶段传出这样的消息,不利于巴萨冲击西甲冠军。

巴萨近期的战绩的确不算出色,在西甲联赛里,巴萨一度领先马竞9分,领先皇马(数据) 10分,不过目前他们却同床单军团平分,领先皇马1分。在欧冠赛场,巴萨更是没有闯入半决赛,已经无缘卫冕。《足球先生》指出,在巴塞罗那著名的卡萨佩佩餐厅里,梅西谈到了对于恩里克的不满,他指出,“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主帅。”

如果西媒的爆料为真的话,这说明梅西对于恩里克极度不满,而其实在去年年初,就有恩里克和梅西在训练场上发生冲突的消息,当时阿根廷天王甚至选择过罢训。不过当时巴萨在各条战线战绩糟糕,两人选择了化干戈为玉帛,如今,巴萨的两名主心骨有可能再度出现间隙,这不利于巴萨在赛季收官阶段冲击双冠王。

梅西是巴萨当之无愧的王牌球星,而恩里克也是性格极为强势之人,在他入主巴萨的第一场发布会上,就宣称“我才是这支球队的领袖”,西媒分析,从那个时候起,梅西就不怎么喜欢恩里克,不过2015年的五冠王掩饰了两人的矛盾,然而如今巴萨在欧冠出局,西甲夺冠形势也不明,两人可能再度发生不快。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