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要小心!库里有"前科" 曾为兄弟抱摔黑姚明

火箭勇士季后赛首场比赛,两队场上小动作不断,尤其是贝弗利对采取的库里撕咬式,直接导致库里在第二场比赛伤停。两队第三场比赛将移师休斯敦进行,火箭若想故技重施可能就没那么简单了,毕竟库里也是一位有“前科”的球员,打起架来萌神并不会认怂。

2013年2月27日,勇士客场挑战步行者,比赛进行至第四节时,两队发生冲突引发群殴。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比赛结束前6分10秒,步行者发动进攻,韦斯特低位持球单打别德林斯,并造了后者的犯规,这本是很平常的一次进攻,却不料篮下的大卫-李希伯特却出了状况。大卫-李试图抢到更好的位置并推了希伯特一把,却不料希伯特如同暴怒的狮子一般,转身狠狠的推搡了大卫-李,这下可谓点燃了火药桶。

火箭要小心!库里有"前科" 曾为兄弟抱摔黑姚明

大卫-李哪甘心吃亏,随即冲上前去与希伯特对峙,两人大有“打上一架”的架势。见势不妙萌神库里赶紧上前一把抱住希伯特,但后者此时已经失控,一肘便将库里击翻在地。这下就连库里都怒火中烧,从地上爬起来直接朝着希伯特冲过去。此时希伯特又直接把库里摞倒在地,场面乱作一团。

火箭要小心!库里有"前科" 曾为兄弟抱摔黑姚明

双方在场上的几乎全部球员都参与其中,十分混乱,此时步行者的另一名球员韦斯特跳出来,他先将库里推翻在了场边,随即转身又推搡了上前劝架工作人员。好在裁判最终还是控制住了局面,在合计一番并回看了录像后,裁判做出了这样的判罚,希伯特连续两次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勇士的大卫-李,库里与汤普森,以及步行者的韦斯特都各自领到技术犯规。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

波帅都服!绿军因他脱胎换骨 勇士今天输球不冤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