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4全歇菜!英超反神话军团看他 要逆莱斯特

BIG4全歇菜!英超反神话军团看他 要逆莱斯特

波切蒂诺向神话说不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明天凌晨,热刺将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客场对阵斯托克城,由于莱斯特城战平,如果热刺可以客场生擒陶工的话,那么他们将把积分榜的差距缩小到5分。据ESPN消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希望利用莱斯特城丢分的机会,他也认为热刺需在做好自己工作的情况下祈求好运。

莱斯特城的平局让少赛1场的热刺落后8分,不过如果波切蒂诺的球队可以战胜陶工,双方的差距将只有5分,赛前,波切蒂诺乐观的说道,“在生活里,我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我始终相信,一些事情会发生,一些好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希望他们(莱斯特城)遭遇厄运,但是我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丢分,而我们却不断的赢球,不断的缩小积分差距,并且最终夺冠。”

波切蒂诺还指出,热刺要“尽人事听天命”,他指出,“你永远不知道,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我们都爱上了足球,这是因为它是不可预测的,现在我们需要相信,我们需要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这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一点,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波切蒂诺还不忘憧憬夺得英超冠军,“我们知道,所有人都希望莱斯特城成为冠军,不过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改写故事。如果我们赢得冠军,每个球员都值得拥有雕塑。目前的挑战很大,因为7分是一个很大的差距(目前是8分),不过我们还在战斗,如果我们可以最后获得冠军的话,那么所有人都会意识到我们的价值,我们会非常高兴。”

(Brooke)

穆帅告知好友将执教曼联 首签7000万购伊瓜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