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3连败球队落差太大 球迷更受刺激

布斯克茨:3连败球队落差太大 球迷更受刺激

布教授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4月18日巴塞罗那报道 驻西班牙记者 张天琪)自从克鲁伊夫离世,巴塞罗那似乎依旧沉浸在怀念教父的悲伤中,始终无法为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西甲第33轮,巴塞罗那主场1-2负瓦伦西亚,联赛遭遇三连败,目前和马竞同积76分,排名西甲首位。赛后布斯克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瓦伦西亚先下两城,随后尽管巴塞罗那多次制造威胁性射门,但最终仅梅西射入一粒进球把比分勉强扳为1-2。对于这个战绩,布斯克茨显得有几分遗憾,更有几分无奈。“足球就是这样,没有人能永远不败。虽然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力,但是很多时候不是你尽力了,就会有结果的。”

布斯克茨认为,这三场失利的原因应该单独分析。“每场比赛都是独立的,失败的原因也不尽相同。虽然结果都是一样的,但是不应该把责任一股脑推给谁,而是要逐场比赛具体分析原因。”

作为球员,布斯克茨此刻的心情注定不会好过,但他更加关心球迷们的感受。“我能够想象,对于我们的球迷而言,上个月我们还是一支战无不胜、神话一般的球队,然而短短十几天过去,我们就遭遇三连败。我理解他们的感受,我承认,这种落差也许对于球迷们而言更加难以接受。”

最后,布斯克茨表示,球队的信心绝不能失去。“巴萨(官网 数据) 还是巴萨,虽然最近战绩不理想,但是我们积极的态度和进取心不会变,接下来会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尽可能地全部赢下来。今夜已经过去,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